omniture

摩贝与安徽时联达成战略合作

2021-03-25 21:00 10465
3月底,MOLBASE摩贝与安徽时联特种溶剂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2021年3月25日 /美通社/ -- 3月底,美股“工业互联网第一股”的化学品综合电商平台MOLBASE摩贝(NASDAQ: MKD)与中国高纯特种溶剂行业最大的专业制造商安徽时联特种溶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时联)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高纯溶剂系列产品领域内加深合作,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加多元、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本次合作涵盖甲醇、乙腈、乙醇、异丙醇、四氢呋喃、高纯度正己烷、环己烷、二氯甲烷、二氧六环、二甲基亚砜、乙酸乙酯、正庚烷、二甲基乙酰胺、二甲基甲酰胺等14大类高端精细产品,双方将基于安徽时联先进的生产技术和顶级的高纯溶剂产品,搭载摩贝电商平台的互联网销售通路及数字化管理体系,优化供应链,提升双方市场竞争力,以更精准、及时、有效地服务产业用户。

安徽时联特种溶剂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是中国高纯特种溶剂行业最大的专业制造商。安徽时联现拥有“循环经济和综合利用”及“高纯特种溶剂”两个系列9套完整的化工生产装置。主要生产两大系列产品:高纯溶剂、试剂系列产品和化工系列产品。安徽时联同时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以煤焦化及煤气化粗酚为原料进行分离精制纯化的高纯酚系列产品专业制造商,可生产高品质的酚系衍生物及抗氧剂产品,其高纯酚系列产品被省科技厅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产品。

MOLBASE摩贝凭借在化学品市场的多年耕耘,已完成了在化学品交易、供应链金融、数据服务等领域领先而全面的布局,与安徽时联战略合作的达成,未来将对高纯溶剂产业链高效赋能,让传统企业共享互联网大数据带来的新变革、新机遇,在数据支撑下,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助力行业发展、智能升级。

消息来源:MOLBASE摩贝
相关股票:
NASDAQ:MK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电子商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