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圣国际与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携手共建“宁圣供应链管理实践基地”

上海2021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圣国际”或“公司”)(NASDAQ:NISN),是一家集科技、产业和金融于一体的创新性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于今日宣布与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就共建“宁圣供应链管理实践基地”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供应链与价值链不断革新的背景下,进一步推动区块链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若干创新性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事项的落地实施,为实现国家供应链战略目标贡献一己之力。

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是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管理模式和标准创办,专注于高端金融人才教育和金融领域智库研究的商学院。学院以“立足国际金融视野、服务国家金融战略、塑造顶级金融人才、成就顶级金融智库”为办学使命,以“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一流、教学项目和高端人才培养一流、智库研究和社会影响力一流”为办学目标,立志于打造成世界顶级的金融学院。

宁圣国际是一家集科技、产业和金融于一体的创新性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以独特创新的商业模式,通过旗下子公司为用户提供科技供应链管理、科技资产路由、科技金融数字化转型的专业解决方案,赋能产业做强做大,持续发展。同时,宁圣国际持续深耕产业细分领域,融通产融结合,打造开放赋能你我他的细分生态,搭建供应链+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国央企+保理+劣后的联动平台,聚焦产融联动,服务于产业供应链上下游,为细分领域供给侧改革助力。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支持和产业互联网浪潮的推动下,包括商业银行、核心企业、物流企业、供应链协作企业、电商平台等在内的各方参与主体,都在利用自身的优势在供应链金融领域展开充分的合作和竞争。值此浪潮,宁圣国际借助科技赋能、数字信用、供应链金融等手段,积极促进了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智能制造等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为用户与机构带来跨地域、无边界的服务,在产业链发展的基础上创造出企业更长远的发展空间。

此次双方的深度合作,将有助于宁圣国际在稳定产业链供应链、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方面,实现供应链创新;也将进一步为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注入了新的血液,为实践教学和质量的有效提升提供新的保障。

随着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共建联合供应链管理实践基地、开展人才培养、创建实习基地、开展智库研究合作、金融科技开发、举办金融活动等相关事项也将提上日程。未来,宁圣供应链管理实践基地也将逐步实现资源整合,不断创造新价值,为共建全新供应链生态作出重要贡献。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NASDAQ:NISN)始终坚持科技驱动,产融结合,以成熟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中外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专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宁圣国际以其独特创新的商业模式,通过旗下子公司及受控关联公司为用户提供科技供应链管理、科技资产路由、科技金融数字化转型的专业解决方案,赋能产业做强做大,持续发展!同时,宁圣国际持续深耕产业细分领域,融通产融结合,打造开放赋能你我他的细分生态,搭建供应链+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国央企+保理+劣后的联动平台,聚焦产融联动,服务于产业供应链上下游,为细分领域供给侧改革助力!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ir.nisun-international.com。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注意事项

本新闻稿包含宁圣对其未来期望、计划和前景的看法,这些都构成了前瞻性声明。由于各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筹集额外资金的能力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维持和发展其业务的能力,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所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经营成果的可变性、维持和提升品牌的能力、新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和引进、收购公司、技术和资产成功整合到其产品和服务组合中、营销和其他业务发展举措、行业竞争,一般政府法规、经济条件、对关键人员的依赖性、吸引、雇用和留住具备满足客户要求所需技术技能和经验的人员的能力,以及保护其知识产权的能力。宁圣鼓励您在宁圣的登记声明和其他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审查可能影响其未来结果的其他因素。宁圣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订其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联系人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
电话:+86 (21) 2357-0055
电子邮件:ir@cnisun.com  

ICR
电话:+1 203 682 8233
电子邮件:nisun@icrinc.com  

消息来源: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I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