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ndo股东批准了分拆自动驾驶业务的计划

“此次分拆将使Mando能够提升特定业务的专长,优化各底盘和自主业务的运营,同时保持其作为主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地位”
2021-07-21 09:00 28638
今天(7月20日),Mando股东批准了将其自动驾驶以及*Mobility的部分业务作为全资子公司分拆出来的计划。

韩国首尔2021年7月21日 /美通社/ -- 今天(7月20日),Mando股东批准了将其自动驾驶以及*Mobility的部分业务作为全资子公司分拆出来的计划。这项特别决议获得了参与股票总数(66.9%)85.0%的赞成率,得到了大多数股东的大力支持,这些股东根据国内外主要投资者咨询机构的建议通过了这项决议。新公司“MMS(Mando Mobility Solutions,暂定名称)”将于9月1日推出。

Mando总裁兼代表董事Cho Seong-Hyeon表示:“通过此次分拆,Mando现在将具备新的发展动力。我们将尽一切努力,通过加快发展自动驾驶技术为股东和社会带来积极价值。”

新公司MMS将负责Mando的自动驾驶业务,正计划招聘人才和采用先进的技术,同时通过在北美、中国和印度等海外市场的投资积极实施全球营销计划。

老公司Mando将利用大量的积压订单、丰富的电子底盘组合、稳健的财务结构和丰富的业务经验,专注于电动汽车解决方案,作为清洁技术提供商不断发展壮大。

通过此次批准,Mando现在将提升其在“自动驾驶(ADAS)”和“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实现传统底盘产品电气化)”两方面的业务专长。Mando现在不仅可以优化各业务的投资和运营,而且通过将自动驾驶业务分拆为全资子公司结构,还能够保持其作为领先“主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

* Mobility业务:无人驾驶的巡逻机器人、无人电动汽车车载充电器、在线平台(云服务器)等。

消息来源:Mando
相关股票:
Korea:2043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