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扩张到汽车以外其他市场

Airbiquity将为多个非汽车市场提供更高程度的OTA管理、安全和技术集成
Airbiquity
2021-07-20 16:00 3670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将扩张到某些非汽车市场,以创造产生新的收入流。

西雅图2021年7月20日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将扩张到某些非汽车市场,以创造产生新的收入流。随着企业越来越多地将软件整合到产品中并利用数据提供新的服务,空中下载(OTA)软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对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保持产品更新和优化性能至关重要。作为汽车远程信息处理软件和基于云技术的互联车辆服务交付领域的先驱,Airbiquity定位独特,可以将其OTAmatic®软件技术和技术集成专业知识应用到其他需要复杂的OTA功能的市场。

Airbiquity的OTA软件和数据管理平台OTAmatic最初是为汽车市场开发的。但是,核心OTAmatic平台也可以进行调整,用于许多其他基于车辆的市场,特别是需要具有更高安全性和技术集成度的工业级OTA市场。Airbiquity的业务扩张主要针对以下市场:

  • 个人交通工具:踏板车、摩托车、全地形车(ATV) 
  • 物料搬运车:仓库自动化 
  • 非公路用车:建筑、农业、采矿、林业 
  • 其他高价值设备:复杂的电子设备和系统,包括自主机器人

“汽车OTA软件的优势很明显,它提高了产品质量、性能和运营效率。我们的目标是帮助非汽车OEM高效利用这项技术,并通过进一步增强我们的核心OTAmatic平台来实现同样的优势,”Airbiqu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myar Moinzadeh表示, “我们与世界顶级汽车OEM合作,始终处于远程信息处理创新的最前沿。现在是从根源上进行创新、利用我们的技术和集成专业知识以及通过OTAmatic软件和数据管理平台进入新市场的完美时机。"

要了解有关Airbiquity和OTAmati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irbiqu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