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耀U你,USANA葆婴为拼搏精神喝彩,为中国健儿加油

2021-07-20 11:12 4955
2021年7月19日,“荣耀U你”USANA葆婴为拼搏精神喝彩,为中国健儿加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北京站健康走活动在通州台湖公园首发成功。

北京2021年7月20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19日,“荣耀U你”USANA葆婴为拼搏精神喝彩,为中国健儿加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北京站健康走活动在通州台湖公园首发成功!

活动现场,北京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甄颖锟,射击奥运冠军杨凌,体操奥运冠军邓琳琳,葆婴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李烜先生、人力资源执行总监王蕾女士、法务执行总监赵海青先生、公关与公共事务执行总监杨程先生、高级业务发展总监孙磊先生、高级IT总监孙毅先生、高级产品开发注册及质量保障总监许书军先生、客户服务部总监初岩女士、教育培训部总监朱锡刚先生出席了活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通过视频传达了对活动的祝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USANA葆婴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运动备战保障产品的赞助商,多年来一直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驻训的国家队运动员保驾护航。7月仲夏,正值东京奥运会开赛在即,还特别邀请了两位奥运冠军来到了活动现场: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冠军、2012伦敦奥运会体操平衡木冠军邓琳琳;以及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10米移动靶射击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10米移动靶射击冠军杨凌。在现场,他们分享了对于奥运精神、体育精神、全民健康等理念的感悟。他们号召全体中国人民,行动起来,为自己的健康,为家人的健康,为中国人民的体育强国梦行动起来! 

“荣耀U你”健康走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到场的葆婴有限公司各位领导以及北京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甄颖锟与奥运冠军邓琳琳、杨凌,共同见证了29个分公司代表接受象征体育精神的旗帜,并开启了健康走系列活动。自此,以北京为首发站,葆婴有限公司29个分公司接力开展系列健康走活动,拼搏精神、体育精神、全民健康的愿望,将随着USANA葆婴家人们的脚步,传递到千家万户。让拼搏精神、体育精神、全民健康的旗帜,飘扬每个人的心里。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奥运冠军邓琳琳和杨凌在活动现场精神饱满地参与到USANA葆婴家族的健康走爱好者队伍中间,并作为领走员在队伍的最前方为大家加油鼓劲。途中,还饶有兴致的参与到互动游戏中,无不散发着体育健儿的蓬勃魅力和奥运精神在赛场外的延伸。

在途中,USANA葆婴特地为参与健康走的家人们准备了元气满满的补给加U站。葆苾康®大豆蛋白营养粉,葆苾康®复合蛋白营养粉以及去年刚刚上市的优莎纳罗汉果百合植物固体饮料,为炎炎夏日下暴走的家人们迅速恢复体力!

开启健康走
开启健康走

健康走活动北京站的参与者们带着健康的使命,带着分享爱传递爱的梦想,一路欢歌到达了此次健康走北京站的终点。

消息来源:USANA葆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