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SANA葆婴携手“大爱清尘”救助中国尘肺病人

2020-09-14 11:39 5710
9月12日,USANA葆婴在“2020轻赢99瘦身大赛总决选之夜”中,隆重推出新品优莎纳罗汉果百合植物固体饮料。当夜,USANA葆婴与国内知名公益基金会 -- 北京大爱清尘公益基金会正式签约合作,共同为中国尘肺病人救助奉献力量。

济南2020年9月14日 /美通社/ -- 9月12日,USANA葆婴在“2020轻赢99瘦身大赛总决选之夜”中,隆重推出新品优莎纳罗汉果百合植物固体饮料。这款融合中医精粹与西方科技的健康饮品,一经面世立刻受到消费者关注。当夜,USANA葆婴与国内知名公益基金会 -- 北京大爱清尘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为“大爱清尘”)正式签约合作,共同为中国尘肺病人救助奉献力量。

“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是USANA葆婴的愿景,通过研发健康的产品,积极帮扶困难群体,USANA葆婴始终不忘践行在各项公益活动中。葆婴有限公司销售营运执行总监关卜表示,与“大爱清尘”的合作,是USANA葆婴对600万长期饱受无医疗和生活保障问题困扰的中国尘肺病人及其家人的郑重承诺,也是USANA葆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力举。

葆婴有限公司销售营运执行总监关卜致辞
葆婴有限公司销售营运执行总监关卜致辞

大爱清尘:将尘肺病农民问题推向公众视野

尘肺病是由于劳动者在职业生产活动中长期吸入生产性粉尘,并在肺内潴留而引起的以肺组织弥漫性纤维化(瘢痕)为主的全身性疾病,其表现为咳嗽、咳痰、咯血、胸闷、呼吸困难……目前尚无医疗终结,如得不到及时救治,将死于呼吸衰竭。令人痛心的是,中国尘肺病人大都为农民工,数量巨大且大多处境艰难。

2011年6月15日,中国知名媒体人王克勤创建“大爱清尘”,其旨在救助中国600万尘肺病农民,并致力于推动预防和最终基本消除尘肺病。该项目已在全国31个省市区累计帮扶尘肺病农民8万多人,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多年来,“大爱清尘”建言献策,在政策推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2019年,《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中提出加强尘肺病等职业病救治保障;同年7月,《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方案》正式发布,尘肺病农民问题改善迎来里程碑时刻。

大爱清尘创始人王克勤致辞
大爱清尘创始人王克勤致辞

USANA葆婴:救助尘肺病农民兄弟义不容辞

《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方案》明确提出,尘肺病防治攻坚与脱贫攻坚任务同步完成。而此次USANA葆婴与“大爱清尘”的签约合作,正是对这一方案的积极响应。此次合作将针对中国尘肺病人的具体情况,实施一系列救助措施,包括联合建立尘肺病康复中心、圆尘肺家庭孩子的读书梦、尘肺农民工家庭援助项目等等。

据介绍,尘肺病是迄今为止没有医疗终结的疾病,一般治疗手段无法根治。大爱清尘综合各方面的探索经验,与专家的论证研究,认为在尘肺病农民集中的区域建立尘肺病康复中心,是目前为止发现的一项对改善肺功能具有建设性的方案。

尘肺病农民工以青壮年男性为主,是家中的“顶梁柱”,生病后孩子往往面临辍学的无奈。为了圆尘肺病家庭孩子的读书梦,USANA葆婴为尘肺病农民工的小学、初中、高中在读子女资助一年的学习生活费,以减少、避免因家庭缺少经济来源而阻断孩子的求学路。

不仅如此,USANA葆婴还将联合“大爱清尘”共同为尘肺病农民工家庭提供各项援助,协助他们进行日常康复训练与健康管理,帮助其减轻生理痛苦,提升肺功能及身体机能,提高生活质量并最终延长生命。

USANA葆婴与北京大爱清尘公益基金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合影
USANA葆婴与北京大爱清尘公益基金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合影

优莎纳公益基金:关注中国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

大爱无疆。USANA葆婴坚持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实现卓越企业目标的重要路径和依托。携手“大爱清尘”爱心善举的背后,是USANA葆婴一贯投身公益、默默奉献的初心。

2012年,USANA创始人麦伦·华斯博士创立优莎纳基金会(原真正健康基金会),自成立至今,一直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慈善捐赠和救助活动。

2015年,USANA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优莎纳公益基金(原真正健康基金),旗下“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正式启动。截至2020年3月,已帮助570名先心病患儿获得手术机会。

2019年,USANA葆婴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开启优莎纳公益基金爱加餐项目,通过营养加餐、爱心厨房和营养宣教等方式,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状况。截至到2020年7月,项目累计覆盖河北平泉县、广西凌云县,受益学生超过5300人次,为10所学校配备了爱心厨房设备。

深耕中国市场21年,USANA葆婴不忘初心,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公民的应尽义务,为中国千百万家庭提供科学的健康理念与高质量的健康产品的同时,为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增砖添瓦。

消息来源:USANA葆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