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SANA葆婴“2020轻赢99瘦身大赛总决选”泉城圆满落幕

U悦人生 重塑自我
2020-09-14 11:35 7036
9月12日,“2020轻赢99瘦身大赛总决选之夜”在泉城济南正式拉开帷幕。从全国1万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十强选手,以优雅的姿态、自信的仪表展示着自己的完美蜕变。这是USANA葆婴精心打造的一档破茧成蝶、重塑自我的真人秀。

济南2020年9月14日 /美通社/ -- 9月12日,“2020轻赢99瘦身大赛总决选之夜”在泉城济南正式拉开帷幕。从全国1万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十强选手,以优雅的姿态、自信的仪表展示着自己的完美蜕变。这是USANA葆婴精心打造的一档破茧成蝶、重塑自我的真人秀。最终,大赛分别决出冠亚季军、最佳人气奖及最佳风采奖,为99天的“寻美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活动自2017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每届赛事都会吸引众多选手参与。本次大赛还特别邀请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金牌获得者杨伊琳,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大爱清尘基金发起人王克勤等出席了活动。

晚宴合影
晚宴合影

99天的华丽转身

选手们在99天中,通过均衡饮食、适量运动等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配合科学的体重管理方法,在赛制的激励下,实现自我重塑,找回健康的体魄与面对生活的自信。自今年3月USANA葆婴推出无接触参赛以来,一直汇聚超高人气,“宅在家中也要健康轻盈”的倡议获得了全国1万余名选手的响应。总决选线上直播,更让在家,无法亲临现场的伙伴第一时间感受现场的如火热情。

入围的十强选手,有从吃货变身时尚达人的儿童摄影师,也有为了改变女儿心中胖肚妈形象的“中年少女”,还有不愿让增长的体重成为幸福生活负担的电工师傅……他们虽然来自不同城市、不同行业,却拥有着同样为了健康、为了美而改变自己的恒心与勇气。

舞台上的轻“赢”绽放

在这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中,在这场期待已久的终极PK时刻,十位晋级选手经过走秀展示、个人才艺表演、1分钟演讲的激烈角逐,由现场评委打分,现场嘉宾与网络观众共同投票决选。

灯光璀璨,音乐铿锵,由4位导师历经2天封闭指导的十强选手,踏着动感的节奏,散发着自信的光芒,集体惊艳登场,拉开总决选之夜的大幕。热情洋溢的USANA葆婴家人们欢聚一堂,沉浸在轻赢99总决选的热烈气氛中,享受着幸福的快乐时光。

歌舞、花鼓戏、泰拳……轻赢十强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迅速燃爆现场。在一分钟演讲环节,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动情讲述了自己99天的坚持与自律,分享着自己与USANA葆婴共同成长的历程。总决选冠亚季军揭晓的激动时刻,现场气氛瞬时紧张起来,最终,在线上和现场观众的翘首期待中,曹玉清和陈帅获得最佳风采和最佳人气奖,张楚悦、黄思、李静分别夺得本届大赛的冠亚季军。

2020轻赢99获奖人合影(左三冠军张楚悦、左二亚军黄思、右二季军李静、左一最佳人气奖曹玉清、右一最佳风采奖陈帅)
2020轻赢99获奖人合影(左三冠军张楚悦、左二亚军黄思、右二季军李静、左一最佳人气奖曹玉清、右一最佳风采奖陈帅)

隆重的颁奖时刻,记录下2020轻赢99瘦身大赛的荣耀时刻。正如同评委老师所说:选手们每一次超越自我的努力,都在燃起内心的火焰,这种改变的力量带来了由外到内的蜕变。

葆婴有限公司销售营运执行总监关卜表示:USANA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看到新的产品讯息,了解新的公益视野,感受不一样的U悦人生。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用优质的产品传递健康的理念,打造健康的生活。

葆婴有限公司销售营运执行总监关卜致辞
葆婴有限公司销售营运执行总监关卜致辞

USANA葆婴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理念传播及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以“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为愿景,以“卓越、健康、诚信、互助”为价值观,以突破性创新为核心动力,坚持“质量至上、科技领先、持续求证”的品质承诺。每年4-8月,轻赢99瘦身大赛都会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葆婴有限公司)开启线上报名通道,达成参与资格,即有机会与上万名志同道合的瘦身伙伴一起,通过营养+运动的健康瘦身方式,收获全新的自己。

在中国,USANA葆婴为千百万家庭提供科学的健康资讯和优质的产品。

消息来源:USANA葆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