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倍青携手吕小军, 邹市明和邹凯三位中国奥运冠军强强联合代言

上海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沃肤集团旗下的德国百年防脱护发品牌- Alpecin欧倍青刚刚官宣了以“中国力量,德国护发科技为名的与中国三位奥运冠军:吕小军,邹市明以及邹凯联合代言的项目。


欧倍青自创始以来便与体育结缘:从冠名名贯欧洲的欧倍青FENIX自行车队参加环法比赛,到与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和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等多个重量级体育赛事在中国大陆的联合推广,这些竞技体育的崇高注脚也深深镌刻在了欧倍青与生俱来的基因里。

欧倍青尊重并推崇奥运体育精神,希冀探索中国力量与德国护发科技的交汇点。奥运举重冠军“军神”吕小军,奥运拳击冠军“世界拳王”邹市明,奥运体操“五冠王”邹凯,作为代表中国在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实力冠军,他们赛场上的“冠军表现”与欧倍青洗发水的“冠军品质”如出一辙。

为向以这三位中国奥运冠军为代表的中国力量致敬,欧倍青此次在品牌最畅销的C1咖啡因防脱明星洗发水的基础上特别推出冠军限量版,让德国护发科技遇见中国力量,用百年沉淀的德国硬核科研成果为中国消费者的秀发健康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德国沃肤博士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