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扎根中国市场 共享健康未来 USANA参展第六届进博会

USANA
2023-11-07 20:26 3836

上海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11月5日-11月10日,2023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行。继去年首次参加进博会,USANA今年再度在这一全球交流平台上展示其健康理念、产品及在华战略。同时,借此次进博会,USANA与更多行业内外实力与口碑兼备的优秀伙伴共话发展机遇,与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共享健康未来”。

(从左至右):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联部部长吴小兵、中国外商企业投资协会副会长原高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USANA葆婴业务增长副总裁孙磊共同开启“共享健康未来”
(从左至右):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联部部长吴小兵、中国外商企业投资协会副会长原高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USANA葆婴业务增长副总裁孙磊共同开启“共享健康未来”

本次,USANA开设了"品牌日"活动,并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中国外商企业投资协会副会长原高强、中国美国商会总裁何迈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联部部长吴小兵、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建等领导、专家出席活动。

扎根中国市场 共谋发展机遇

进博会已经成为新发展格局的示范窗口,也是企业感知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作为蓬勃发展的外资企业之一,USANA连续两度参展进博会积极对外展示品牌助力全民健康的发展理念以及扎根中国市场的战略信息。

随着外企在华投资环境的不断优化,中国市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企。据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同比增长33%,充分体现了外商对于长期在华投资的信心。这也意味着中国市场正迸发着热情与活力,并影响着全球经济格局。USANA作为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的企业,对这一变化有着敏锐的感知。

在"进博会"期间,USANA首席商务官聂怀禹表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秉承‘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的初心,持续陪伴中国大健康产业前行,见证了中国坚定不移同世界共享市场机遇的决心。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收获累累硕果。"

中国外商企业投资协会副会长原高强表示外资企业为中国的健康产业注入了活力
中国外商企业投资协会副会长原高强表示外资企业为中国的健康产业注入了活力

中国外商企业投资协会副会长原高强表示,外资企业不仅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为中国的健康产业注入了活力,同时,作为全球经济的重要参与者,外资企业的投资和技术引进为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水平提供了强大支持。他欣慰地了解到,USANA在中国一直在积极地倡导并引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给适合中国消费者的科学完整的健康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关注重点人群如青少年群体、母婴群体、中老年群体等。推动健康公益,从而服务更多中国家庭成为健康家庭。他在活动现场表示,正是有如USANA这样的外资企业,通过投资、技术引进和创新为中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才能更好地助力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

聚焦优势领域 共享健康未来

近年来,中国健康产品市场正发生深刻的变化,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据前瞻产业研究院,预计到2028年,中国保健品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1.5万亿元。在这一大的市场背景下,USANA依托全球卓越的科研背景和研发资源,针对中国市场和用户的需求不断探索。

在产品研发上,USANA在全球范围内搭建了一支拥有150多名科学家的研发团队。在中国,USANA已与北京中医药大学的近50名不同领域的专家展开合作。得益于全球研发资源及实力,USANA能够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快速响应。

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建表示,双方即将共同发布《基于健康的食品消费观察》绿皮书
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建表示,双方即将共同发布《基于健康的食品消费观察》绿皮书

致力于研究我国食品发展与政府和社会监管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为政府、企业决策提供服务的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与USANA葆婴共同进行产业与消费者研究,在双方即将共同发布的《基于健康的食品消费观察》绿皮书正在进行调研, USANA葆婴的产品也基于健康需求的增长,产品呈现出安全化、营养化、功能化、便捷化、精致化、个性化等多种特征。

除了提供满足市场六化需求的产品,USANA也积极开展健康科普活动提升国人的健康意识。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是是国家卫生健康委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USANA葆婴想政府所想,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当天的活动上,USANA葆婴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共同发布了"提升全民健康素养系列公开课"项目,共同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USANA葆婴携手各方共享健康未来
USANA葆婴携手各方共享健康未来

在共享健康未来这个维度上,USANA葆婴不仅倡导并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借助科普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借助健康公益推动健康公平、还通过助力体育产业的发展来提升全民身体素质。USANA葆婴已经连续六年作为中国体育冠军的摇篮——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赞助商,为近千名运动员提供已经通过兴奋剂检测的营养品,为驻训的中国体育健儿们提供备战保障产品。借由此类科普活动及体育活动,USANA不仅强化了自身的品牌形象,也给国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干货,让健康生活变得可实践、可获得。

USANA已提前签约第七届进博会。USANA葆婴业务增长副总裁孙磊相信"莫愁千里路,自有到来风"。通过搭建国际化高品质交流平台,进博会已成为企业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谋求飞跃发展的重要窗口。他表示,USANA将一如既往,把深耕和服务中国市场作为品牌的发展宗旨和长期承诺,并在各方合作伙伴以及USANA葆婴家人们的支持下,继续稳步向前、拥抱蜕变、服务全球更多健康家庭。

消息来源:USA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