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七台河成立短道速滑运动发展基金会

北京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黑龙江省首家短道速滑运动发展基金会在七台河市成立。

基金将用于奖励和帮助教练员运动员、资助后备人才培养与训练,拓展优势冰雪竞技体育项目,推动“冷冰雪”转化为“热经济”,实现冰雪运动向冰雪经济、竞技比赛向赛事经济跨越式发展。

图为中国东北部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短道速滑运动发展基金会成立仪式。
图为中国东北部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短道速滑运动发展基金会成立仪式。

七台河位于中国东北边陲,一年有4个月气温低于零下20摄氏度,为开展各种冰上运动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

作为中国短道速滑运动的代表城市,七台河市共有11所短道速滑特色学校,组建有18支短道速滑训练队,在训运动员500余名、教练员20余名,在速度滑冰、跳台滑雪、单板滑雪等六个大项目中,已向国家和黑龙江省输送300余名优秀运动员,是全国短道速滑项目后备人才储备最充裕的城市。先后为国家培养输送了杨扬、王濛、孙琳琳、范可新等世界冠军,获得世界级金牌177枚、国家级金牌541枚,打破世界纪录16次,被誉为“奥运冠军之城”。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3633.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