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ny奖对SSG的数字化优先方案给予表彰

在全球新冠疫情肆虐期间,SSG公司凭借其100%数字方法实现了无与伦比的增长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2021-07-29 22:10 3009

丹佛2021年7月29日 /美通社/ --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SSG)最近凭借需求生成报告,在B2B营销交流大会第11届年度杀手内容奖上将2021年Finny最佳培养内容奖收入囊中。 

数字培养手册“COVID让推销电话荡然无存”为Selling Simplified斩获2021年杀手内容奖的Finny奖。
数字培养手册“COVID让推销电话荡然无存”为Selling Simplified斩获2021年杀手内容奖的Finny奖。

获奖内容“COVID让推销电话荡然无存”,探讨了数字培养在现代B2B营销中的价值,同时显示在如今的数字优先环境中,电话推销在吸引买家方面的效果差强人意。

首席增长官Thomas Koletas表示:“B2B市场营销人员在新冠疫情期间要克服的巨大挑战是,电话营销不是一种可行的培养工具。这一奖项证明,SSG的100%有机数字化销售线索生成与培养解决方案是让买家与B2B营销内容互动的最佳途径。”

培养内容类别表彰一流的销售线索生成材料和对赢取客户培养策略的充分理解。SSG的市场营销部门以虚拟方式接受了这一奖项,并在LinkedIn上发布了非正式公告。 

这份12页的获奖报告是历经数月研究的结晶,是该领域的权威之作,其中介绍了在数字培养工作中协助B2B市场营销人员的四个步骤,囊括了证明此方法在赢取客户方面令人叹服的统计数据。 

SSG在LinkedIn上的粉丝突破20000大关之后不久,又斩获了Finny奖,这是公司进一步确立其全球市场领导者地位的重要里程碑。为了保持公司的增长势头,SSG近期为团队新增了几位知名高管,包括任命Dan Juanillo担任首席财务官,任命Tom Koletas担任首席增长官。 

Koletas表示:“B2B需求生成市场充斥着许多故事雷同的公司。对于B2B市场营销人员,每家需求生成公司都采用相同的流行语。 而在SSG,我们的数据驱动方法有目共睹。这一奖项表明,数字方法让我们脱颖而出成为市场领导者,并彰显了我们在数字领域的权威性和领导地位。”

根据B2B营销交流大会网站显示,杀手内容奖“表彰了那些在内容营销领域突破创意极限的B2B品牌”。获奖者包括TATA Technologies、Blackline、Terminus、Forbes等等。SSG是培养内容类别中唯一的获奖者。

消息来源: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