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G收购Selling Simplified,成为全球最大的B2B技术领先提供商之一

IDG Communications收购Selling Simplified,成为全球最大的B2B技术领先提供商
Selling Simplified的数据库和需求生成软件将进一步推动IDG的技术和数据平台发展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2022-02-11 05:06 4693

波士顿2022年2月11日 /美通社/ -- IDG Communications, Inc.(IDG)今天宣布收购Selling Simplified,这是一个多功能营销即服务(MaaS)平台,提供潜在客户生成产品、数据服务和分析。

 

过去几年中,IDG发展了其编辑品牌网络,将一个集成营销和潜在客户生成技术平台纳入其中。收购Selling Simplified使得IDG能够在其不断扩展的基于意图的营销技术组合中添加联系人,以及由账户级别AI驱动的潜在客户生成功能。

Selling Simplified为IDG内部的产品发展提供了两个不同的机会:

一是一个超过1.6亿个B2B记录的全球数据集,具体指明了科技行业的购买意向。该数据集可以添加到IDG现有的专有受众中,从而创建一个巨大的市场内科技决策者和影响者可寻址数据库。

二是一个利用机器学习的营销技术平台,可基于活动参与度来识别和评价意向信号。该公司的Demandcentr系统持续监控行为环境,并对数据库中每个联系人和账户背后的购买意图进行了解。合并后的数据和营销技术能识别最有价值的联系人,支持销售拓展或持续培养潜在客户。

IDG Communications, Inc.总裁Kumaran Ramanathan表示:“按照职位名称和在购买决策中的角色划分受众已不足以产生销售线索。营销活动只有在你还可以运用有关潜在客户当前购买阶段的知识,并且能积极吸引他们参与的情况下,才能发挥更好的效果。Selling Simplified已经能够做到这一点,并与我们一样致力于在国际市场建立深厚的关系。”

Selling Simplified首席执行官Michael Whife补充道:“我们在选择能够分享我们文化和愿景的合作伙伴方面非常谨慎。IDG在很多方面都是我们下一阶段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相信,两家公司的联合将使我们成为全球最大的B2B技术领先企业,并为推动客户成功提供一种充满活力的方法。”

Selling Simplified是IDG在过去18个月进行的一系列收购中的最后一项,这表明公司致力于构建一流的专有技术市场数据和营销解决方案。IDG Communications MarTech堆栈由营销商打造而成并为营销商服务,其中包括一个ABM平台“Triblio”、一个营销数据和情报解决方案“KickFire”以及一个B2B销售和营销数据意图平台“LeadSift”。这些系统已集成到IDG的数据集和标志性的技术编辑品牌网站中。这个端到端专有平台和媒体生态系统以超过99.9%的采用率为行业提供最高质量的客户开发服务。

现有的Selling Simplified客户包括Juniper Networks、Mediacom、Marketo和Just Global等世界领先的B2B品牌和机构。Selling Simplified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在四大洲拥有285名员工。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dg.com

IDG_SSGs
IDG_SSGs
消息来源: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