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联银行公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

瑞联银行资产管理总值上升约10%至1,611亿瑞士法郎
2021-07-19 16:19 4478

香港2021年7月19日 /美通社/ --

  • 管理資產總值截至 2021 年6月末增長137 億瑞士法郎至 1,611 億瑞士法郎(相比2020年12月上升9.3%)
  • 企業收入保持穩定(+0.9%),未受淨利息收益率在今年前六个月下跌逾22%影響
  • 净利为1.002亿瑞士法郎,而去年同期为1.076亿瑞士法郎

交易活动畅旺且私人客户的资金稳定流入 

瑞联银行的管理资产总值截至2021年6月末为1,611亿瑞士法郎,较2020年12月末增长9.3%。来自私人客户的净新资金流入(20亿瑞士法郎)及市场环境理想,是推升管理资产总额的主因,而旗下管理的基金和委托组合表现稳固,也为此佳绩提供助力。

本集团的企业收入在2021年上半年为5.621亿瑞士法郎,比去年同期的5.570亿瑞士法郎提高0.9%。由于客户交易活动活跃及流入委托组合的资金量稳定,所带来的服务费用和佣金增长,能够全数抵销净利息收益在同期下降2,910万瑞士法郎的影响,并造就企业收入上涨。

至于营业费用稍微增加3.3%,由2020年6月末的3.609亿瑞士法郎上升至2021年6月末的3.727亿瑞士法郎,有关支出主要投资于拓展前台办事处和投资团队。本集团的净利为1.002亿瑞士法郎,而去年同期为1.076亿瑞士法郎(-6.8%)。

瑞联银行截至2021年6月末的一级资本比率为 25.3%,反映本集团资产负债表强健,且有能力继续在瑞士和国际市场发展业务。

瑞联银行首席执行官Guy de Picciotto表示:“本集团的收入基础稳健,而管理资产也持续增长,不但反映我们的收入来源布局均衡良好,更重要是显示我们有能力在所有市场情况中持续为客户带来回报。除了最近公布的收购计划外,我们亦继续壮大高级团队,在不断巩固投资专业实力的同时,加紧推进我们在主要市场的增长策略。”

瑞联银行公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
瑞联银行公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

消息来源:瑞联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