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联银行2019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172亿瑞士法郎,管理资产总值增长6%

瑞联银行2019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172亿瑞士法郎,管理资产总值增长6%。

日内瓦2019年7月19日 /美通社/ --

  • 瑞联银行截至2019年6月底的净利润为1.172亿瑞士法郎,比去年同期的1.153亿瑞士法郎上升1.7%。
  • 管理资产总值截至2019年6月底增长76亿瑞士法郎至1,344亿瑞士法郎。

净资金流入及管理资产总值持续增长 

瑞联银行的管理资产总值由2018年12月底的1,268亿瑞士法郎增长至2019年6月底的1,344亿瑞士法郎,此增幅主要来自私人客户的净资金流入,以及在2018年初收购卢森堡银行Banque Carnegie Luxembourg所贡献的21.27亿瑞士法郎。市场行情理想配合管理资产表现稳健,足以抵销因美元和欧元汇率下跌及机构客户在2019年初将获利回吐而造成的负面影响。

营业收入在2019年上半年为5.332亿瑞士法郎,比去年同期的5.400亿瑞士法郎小幅下跌1.3%,此跌幅反映私人和机构客户在偶然出现的困难市况中缩减交易活动。

营业开支在2019年上半年为3.639亿瑞士法郎,比去年同期的3.410亿瑞士法郎稍有上升,这主要来自于整合卢森堡银行业务和收购伦敦ACPI (于2018年底完成交易)所产生的非经常性成本,以及本行大力扩展亚洲业务和在2019年上半年投资于数字设备的支出。

净利润在2019年上半年为1.172亿瑞士法郎,比去年同期的1.153亿瑞士法郎上升1.7%,当中包括出售一项位于伦敦的物业。

截至2019年6月底,本行一级资本比率为26.1%,短期流动性覆盖比率(LCR)为301.3%,充分显示本行财政实力雄厚,资产负债表素质优良。

瑞联银行首席执行官Guy de Picciotto表示:我们成功整合最近两项收购计划和壮大亚洲团队的努力开始取得成果。基于本行投资方案的回报表现强劲,而管理资产总值也持续增长,我们对2019年下半年的业务前景充满信心,这良好格局成就我们继续为未来的发展而投资。

按此以查看完整财务摘要。

消息来源:Union Bancaire Privee, UB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