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上半年业绩:瑞联银行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1.076亿瑞士法郎

2020-07-17 14:50 6853
瑞联银行在2020年前六个月获得37亿瑞士法郎的 净新资产,这主要来自私人客户,充分证明本行的投资方案展现吸引力,并能够在当前挑战重重的时期中周全管理客户资产的能力。

日内瓦2020年7月17日 /美通社/ --

  • 营业利润截至2020年6月末同比上升19.6%至1.306亿瑞士法郎
  • 净利润在2020年上半年为1.076亿瑞士法郎,较去年同期已包括一项非经常性收益出售伦敦物业的1.172亿瑞士法郎稍低
  • 净新资产总额在2020年上半年为37亿瑞士法郎

交易活动更活跃

瑞联银行在2020年前六个月获得37亿瑞士法郎的净新资产,这主要来自私人客户,充分证明本行的投资方案展现吸引力,并能够在当前挑战重重的时期中周全管理客户资产的能力。新流入资金抵销了在管资产于新冠疫情冲击金融市场,以及外汇市场尤其是美元走势负面下所受的大部分影响。整体而言,管理资产总额截至2020年6月为1,372亿瑞士法郎,比2019年末的1,403亿瑞士法郎下降2.2%。

企业收入在2020年上半年为5.57亿瑞士法郎,较去年同期的5.332亿瑞士法郎上涨4.5%。由于金融市场大幅波动,交易活动更为活跃带动本行企业收入增长。

营业支出在2020年上半年为3.609亿瑞士法郎,比去年同期的3.639亿瑞士法郎略为下降300万瑞士法郎,反映本行在期内加强控制成本。

营业利润为1.306亿瑞士法郎,远比去年同期的1.091亿瑞士法郎大幅增长19.6%或2,140万瑞士法郎。至于净利润为1.076亿瑞士法郎,较去年同期已包括一项非经常性收益出售伦敦物业的1.172亿瑞士法郎稍低。

截至2020年6月底,本行一级资本比率为27.5%,短期流动性覆盖比率(LCR)为254.0%,彰显瑞联银行财政实力雄厚,资产负债表品质优良,这两项优势均有助于本行成功应对现时的逆境。

瑞联银行首席执行官Guy de Picciotto表示:在这场公共卫生危机并导致经济停摆的时期,我们坚定地与客户并肩同行,旗下多线业务的活动量均处于高水平。然而,实质经济严重收缩的程度不容低估,我们因此在未来几个月将采取相对较审慎的投资策略。

如欲查看完整的业绩报告,请按

消息来源:Union Bancaire Privee, UB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