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跑音视频智能解决方案,科天云荣登IDC创新者榜单

2021-07-15 11:31 5394
近日,专业级音视频协作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科天云入选IDC中国云视频会议创新者。科天云凭借灵活的SaaS+PaaS解决方案,丰富的定制开发、交付和运营经验等综合实力的创新性以及优质的服务,成为视频会议领域入选该权威榜单的重要厂商。

北京2021年7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专业级音视频协作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科天云入选IDC中国云视频会议创新者。科天云凭借灵活的SaaS+PaaS解决方案,丰富的定制开发、交付和运营经验等综合实力的创新性以及优质的服务,成为视频会议领域入选该权威榜单的重要厂商。


《IDC 创新者:中国云视频会议,2021》报告,由国际数据公司IDC撰写。该机构是信息技术、电信行业和消费科技领域,全球领先的专业的市场调查、咨询服务及会展活动提供商。

IDC 中国视频会议市场研究助理研究总监崔凯分享了行业的变化:“传统的视频会议更多是为了满足企业的基础通信要求,但在数字化转型时代,企业对于视频会议的需求已经不再是企业的辅助工具,而期望成为企业用户体验提升、产品服务创新、商业模式转型的变革催化剂。”

科天云CEO何军表示:“感谢行业权威机构对我们的认可,深耕专业级企业协作市场近十年,科天云已经敏锐洞察到行业和企业客户需求的转变,我们从会议、客服等传统企业协作领域,转型为更专注于创新型音视频物联网技术研发,赋能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协作,融合多项先进技术,助力企业客户全面提升企业沟通协作效率,加速其数智化转型和升级。”

以下摘自IDC报告原版内容

引领音视频产品和技术创新,赋能行业增长

疫情带来的非接触式生活和工作模式的流行,大大加速了社会数字化的进程,视频会议成为后疫情时代的必备生产工具,灵活、弹性、高质量的远程沟通已成为企业客户的关注重点,其中支撑视频会议的底层则是音视频技术。

科天云作为音视频技术变革的领军者,充分发挥自研音视频技术优势,深度融合AI、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依托科天章鱼云音视频中台的PaaS能力,以“双开放”的API和SDK赋能音视频能力的整合输出,与企业OA、IM办公平台、业务系统等集成,支持公有云、私有云、专有云和混合云部署,重塑企业生产力,加速制造、金融、地产、教育、政企、零售等行业数字化转型。

科天云PaaS服务模式兼具高效率和低成本,满足了大中型企业对灵活性、个性化、效率、安全的高要求,根据企业的业务需求和流程进行集成,如封装视频通话、远程协作等SDK技术模块,最快2小时可完成音视频模组SDK与客户系统间的对接,降低企业至少80%的技术、运维人力投入。

科天云灵活的音视频中台具备快速搭建、灵活敏捷的优势,赋能企业技术人员以低代码方式进行开发和持续优化迭代,降低开发门槛,节省超过85%的开发时间。

科天云的视频会议产品不仅在清晰度、稳定性方面表现优异,还具有超强的兼容性。除了支持与所有主流硬件视频会议终端对接、全操作系统兼容(如iOS、安卓、Linux和鸿蒙等国产化操作系统等),还开创性地打通了科天章鱼云与低功耗RTOS硬件端间的软硬融合,将实时音视频技术的应用从传统的会议硬件,延伸到物联网智能硬件设备。


创新解决方案,单一场景到全场景的跃迁

在云视频会议行业应用领域,科天云凭借对垂直行业用户需求的理解,将音视频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深度融入企业业务,应用于企业对内、对外沟通,包括客户服务、产品发布,乃至生产制造、资产管理等各个环节,率先实现了从传统的远程视频会议单一场景,到涵盖企业核心业务、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全场景的跃迁。

科天云创新型解决方案已获得诸多行业龙头企业的青睐,例如在会议室空间管理方面实现颠覆性创新,为大中型企业客户打造“视频会议系统+会议室硬件+会议室空间”综合管理体系,在满足企业日常视频会议沟通的同时,赋能企业IT人员远程管理分散在各地的会议室硬件(如设备开启、灯光调节等),改善会议体验,并为企业降本增效。


云视频会议作为企业快速连接信息和实时决策的协作应用,是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支撑技术之一。科天云一直致力于深入企业的实际应用场景中,以音视频技术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新型基础设置,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客户对于灵活性、易部署、安全可靠、可扩展的诉求。

未来,科天云将继续专注音视频技术的创新,赋能企业客户在视频会议、客户服务、人、物协同等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为企业发展和增长注入创新驱动力。

消息来源:科天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