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荣获亚太史蒂夫奖“三金三银七铜”

2021-07-14 16:31 4669
7月14日,2021亚洲-太平洋史蒂夫颁奖盛典正式揭晓亚太区年度商业创新的评选结果。SM集团旗下的SM购物中心(SM Supermalls)凭借专业领域的各项创新表现, 一举囊括13项大奖。

厦门2021年7月14日 /美通社/ -- 7月14日,2021亚洲-太平洋史蒂夫颁奖盛典正式揭晓亚太区年度商业创新的评选结果。SM集团旗下的SM购物中心(SM Supermalls)凭借专业领域的各项创新表现, 一举囊括13项大奖。

2021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经亚太区100多位专业评委的层层把关,从29个国家和地区的15大类、900多项参选项目中决选而出。其中,SM购物中心中国区摘得“一金一银三铜”:SM厦门新生活广场的“生命之树”夺得营销创新金奖,SM厦门城市广场的“种草节”收获公关传播创新银奖。SM成都成华城市广场的“礼遇自然”、SM重庆渝北城市广场的“SM首届甜心西瓜嘉年华”和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的“探秘侏罗纪”活动,分别获得公关传播、活动创新的铜奖。

SM购物中心中国区摘得“一金一银三铜”
SM购物中心中国区摘得“一金一银三铜”

SM购物中心菲律宾区域则创下“二金二银四铜”佳绩。其中, “新现实中引领变革”、 “SM 伙伴”项目分别获得人力资源、疫情应对创新的金奖。 “SM安心逛”、“SM骑手计划”分别获得公关传播、疫情应对创新的银奖。

“很荣幸,SM集团在专业运营、社会责任领域持续不断的创新,得到国际权威——亚太史蒂夫奖的高度认可。”SM购物中心总裁陈森原在颁奖典礼中表示,“特殊时期,我们以创新思维,履行‘正向传播、共克时艰、品质生活’的责任;在瞬息万变的日常竞争中,创新更是SM集团始终恪守的理念。”

SM购物中心总裁陈森原代表SM致辞
SM购物中心总裁陈森原代表SM致辞

生命之树

“生命之树丨Tree of Moment ”,以新媒体艺术装置打造公共体验计划,打破陌生人社交壁垒,以故事交换把SM厦门变成 “城市共同记忆留存站”。“每个人在项目中通过UGC(User Generated Content)原创内容,都能找到共鸣,不孤单!”

体验计划以“连接共生”理念,结合漫画、阅读、影视、音乐会……提供自由开放的社交场景;一个月内(2019年6至7月),其媒体曝光量超3000万次、参与人数近300万,让“Tree of Everything”绽放无限可能。

种草节

SM厦门城市广场以“2019年SM中国地球一小时”为起点,联手本土原创IP-UGLY,发动大众为美好环境快乐“种草”。 

活动由丑萌、善良的UGLY出任大使,设置“落地生花”、 “守护自由”、“生命之路” 等场景,以动画视频、手绘平面、裸眼3D画、镜面创意等多元互动,打开公益新方式,让环保更为具象地触达客群、形成记忆点。49天的种草节吸引近10万人参与,媒体曝光超200万次。

礼遇自然

2020年5月,SM成都成华城市广场联合成都博物馆和美国贝林基金会,推出博物馆同款 “礼遇自然”展。展览引进珍稀野生动物标本,融合视觉、听觉、触觉互动,让顾客亲近自然,认识野生动物,了解如何更好保护自然。

时值后疫情全社会提振经济,项目联合租户、共享平台与公交公司,鼓励绿色出行、乐享生活;联合公益组织,准备免费科普盲盒,义卖可爱周边……吸引10万余人共同参与。

首届甜心西瓜嘉年华

2020年7至9月, SM重庆渝北城市广场甜蜜造节:更多的“绿色”、更多的“清甜”,在疫情缓解后的第一个夏天,唤醒顾客最初的“夏天记忆”。

酣畅淋漓的西瓜运动会、飞驰童年的瓜田超跑、七夕爱的抱抱打卡、西瓜派对与亲子盛宴……别开生面的节庆活动,让有瓜的夏天充满欢乐!嘉年华还通过直播助力儿童品牌实现180万次曝光;联合华龙网“助推乡村振兴”活动,云购物即可瓜田直采西瓜,为助农贡献一份力量。

探秘侏罗纪

2020年暑假,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首次把“可移动的恐龙博物馆”搬进购物中心,18米仿真腕龙、100组原始森林景观,与500平米原生态山林、现代人群趣味融合。

与科技馆跨界合作,活动融合“科普小课堂”、“恐龙大巡游”、“儿童剧场”等形式,陪伴亲子家庭近90万人快乐学习、嗨翻假期;媒体曝光达700万次。

SM中国获奖项目
SM中国获奖项目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设立于2002年,是亚太区首屈一指的商业奖项;每年面向区域各国和地区的全行业开放甄选,旨在表彰国际优秀企业各种形式创新的卓越成果。

消息来源:S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