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nt Group创建标志性社区

Pleasures Magazine
2021-07-12 13:20 3748
Tent Group将其房地产中的基础设施开发作为主要关注点,因为他们深知一个优质房地产的根基在于基础设施服务。我们在这方面非常关注细节,并执行最高的专业水准。

尼日利亚阿布贾2021年7月12日 /美通社/ -- Tent Group将其房地产中的基础设施开发作为主要关注点,因为他们深知一个优质房地产的根基在于基础设施服务。我们在这方面非常关注细节,并执行最高的专业水准。

Tent Group首席执行官Charles Nwakamma-Chukwuemeka表示,在此情况下,保险公司根据这一计划为集团的客户完成了大楼的款项支付。

Chukwuemeka表示,抵押贷款保护是集团免费提供的一项服务,因为它代表承购商支付溢价。

他说,Tent Group的愿景是缓解住房挑战,提供完美匹配高净值人士品味以及中低收入的尼日利亚人群的精致房屋。

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为满足客户的愿望和具体要求,Tent Group专注于提供与潜在客户的独特品味和期望相匹配的各种建筑类型,包括四个卧室的半独立复式别墅、四个卧室的排屋、五个卧室的独立复式别墅、六个卧室的独立复式别墅、一居室、两居室、三居室公寓以及半独立复式别墅。

Chukwuemeka表示,对于散居国外而又想参与房屋建造的尼日利亚人,公司提供了一个供潜在购房者注册的平台。该平台提供建筑类型和规格,公司可以将房屋概念化,以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我们开发了一个从概念设计到项目启动的强大流程,借此了解英国、美国和其他国家的住房概念类型,以满足散居国外的尼日利亚人的需求。

“我们有一个供您注册的平台。您可以告诉我们您想要的房屋类型。我们将为您建造,满足您的需求。

“我们的流程给散居国外的尼日利亚人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如你所知,他们中有些人过去曾给国内的亲属寄钱,但是从来没有给他们买过这样的房子。

“我们还为他们创造舒适和方便的方式,因为他们并没有支付100%的项目成本。确实如此,他们仅支付了低至10%或20%的成本,”他表示。

Chukwuemeka同时表示对于愿意返回本国的侨民而言,公司还提供以租代购的公寓,并补充说Tent Group的客户来自每个行业,特别是企业界和非政府组织等。

网址:www.idealgrace.com.ng

消息来源:Pleasures Magaz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