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悟与行私享荟在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举办

天府之都,风韵雅致,名人雅士漫谈中式旅居生活
2021-07-10 18:02 8279
2021年,悟与行私享荟来到了拥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在今年刚刚开业不久的酒店 -- 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拉开了精彩序幕。

“打造一间酒店,就像雕琢一块璞玉,在切、磋、琢、磨中,一点点赋予它形态、气韵和面对世界的谦卑态度。” -- 杨邦胜

成都2021年7月10日 /美通社/ -- 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旗下活动 -- 悟与行设计之旅私享荟在早在上海、北京、杭州、南京等全国各地进行路演。2021年,悟与行私享荟来到了拥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在今年刚刚开业不久的酒店 -- 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拉开了精彩序幕。

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由杨邦胜设计集团操刀室内设计。当全新国牌“瑯珀”遇见“凯悦臻选”,在斑驳时光里与古老对话,于精致时尚中和现代相逢,YANG重新思考与再定义了中式旅居生活方式。

酒店以代表着君子之风的“玉”作为线索展开,将温润谦和沉敛的中国人文精神化为可被感知的空间神韵。当地极具代表性的“川剧”元素,被抽象演绎于空间中,连贯成都精致生活与市井烟火,表达都市精英阶层与潮流人士不拘形式、乐享生活与工作的态度。

来自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公司、商业空间业主、地产商等60多位嘉宾,一同参观探索了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来到空中大堂拐角处,会被头顶的艺术品吸引。棉麻布扎染勾勒出盛开的芙蓉花,优雅空间中不乏热情。位于酒店5层的怡品堂·金宴为宾客倾心打造定制化私家筵席中式餐饮。新中式设计理念的时尚餐厅布局设有9个私人包间。来到L层的云厨 -- 云端之上的新派融合中餐厅,巧妙而富有创意的将国际美食与本地饮食文化相结合,带来味蕾和感官的双重享受。半开放式就餐空间布局,巧妙营造出别致的用餐环境,至多可容纳128位宾客。

酒店大堂艺术品
酒店大堂艺术品

接着,大家一同参观了酒店的客房。酒店共设有283间简约时尚的客房及尊邸套房,提供高耸如云的入住景观体验。客房设计糅合现代时尚与中国传统文化,于细节处透露巧妙构思。下榻空间雍雅舒适,均配有入门走廊、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生间、独立女士梳妆台、浴缸和独立浴室等贴心设计,兼顾惬意与私密,最大程度地体现客房的空间感,极尽呈现中式旅居生活方式。另外,大家还一起参观了以“星空与原始玉石”为设计主题,吊顶灯饰如满天繁星的恒温泳池;逾2,300平方米的阔绰饮宴及会议空间的瑯珀厅和天府厅……

参观一楼迎宾堂
参观一楼迎宾堂

实地探索过酒店后,了解了酒店的设计理念与灵感后,现场还举办了一场干货分享。首先由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执行总经理张京先生开场致辞,欢迎并感谢了各位嘉宾和行业同仁们的参与。接下来,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杜海燕女士、欧普照明商用酒店行业发展高级经理冯闻多先生、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市场传讯总监杨诗硕女士、YANG设计集团创始人、总裁杨邦胜先生先后进行了精彩分享。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项目总监 杜海燕 女士

杜海燕女士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悟与行探索之旅活动的历程与理念,更提出了设计需要不断内省与突破。“我们越来越懂得如何使用中国文化的宝贵智慧,向内挖掘文化的力量,优化设计思维和方法,向外在众多的设计实践项目中不断提升和突破。”

用心点亮下榻之旅

欧普照明商用酒店行业发展高级经理 冯闻多 先生

冯闻多先生分享了欧普照明如何实现市场创新与行业新经济,阐述了产品如何帮助行业解决各大痛点:多功能复合场景需求、风格统一,家族化产品系列、精准控光、成本控制及“人因”概念普及。

以中国之礼刻画中式旅居生活

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市场传讯总监 杨诗硕 女士

杨诗硕女士向大家介绍了酒店的品牌创意。

 “瑯”同“琅”,即美玉,音同玉石相碰撞的声音,如同品牌追求的“古典生活方式”与“现代表达”的碰撞;“珀”,意为通透纯粹,二字结合意为美玉之通透纯净。我们以瑯珀之名,展现品牌“温润如玉,谦尊而光”的独到理念。“通过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诠释如美玉般温润细腻的中华待客之道,致力于通过现代语言表达中国经典生活方式的底蕴与传承,以待人如己之心及慷慨气度之情,款待温良恭谦的名人雅士,让栖居我们酒店的客人感受到如玉般的珍贵归家体验。”

一间酒店一座城

YANG设计集团创始人、总裁 杨邦胜 先生

杨邦胜先生的设计结合客群定位与成都特色,用酒店传承城市的文化和气韵,让每一位造访者从一间酒店开始,探索这座城市的无穷魅力。杨邦胜先生提到,“现代而经典的设计语言往往能带来如同奢侈品店般的奢华体验感,这是属于经久不衰的品质感;秩序的空间中蕴含着若即若离的暧昧情感,朦胧而内敛,这是属于东方美学气质的空间属性表达;步入空间之时,空间的气氛与气质带动这人们的情绪,唤醒客人们过美学的感情……”

杨邦胜分享酒店设计理念
杨邦胜分享酒店设计理念

分享之后,在场嘉宾互相交流分享心得,探讨更多设计细节,回味今日的精彩活动。在热情的交流和满满的收获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各位嘉宾亲临参与,未来悟与行私享荟将去到更多城市,探访更多酒店与商业空间,为行业人士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在场嘉宾分享心得
在场嘉宾分享心得

消息来源: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