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悟与行私享荟对话杨邦胜,众多品牌即将亮相Hotel&Shop Plus

2021-07-05 14:31 5139

上海2021年7月5日 /美通社/ -- 7月,Hotel&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将登陆成都,举办悟与行私享荟,提供行业交流和分享的机会。另外,Hotel&Shop Plus此次布局西南,将带来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的系列展品,包括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照明灯饰、智慧酒店、酒店家具及床垫、清洁物业、自助售货机等,打造西南区域的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一站式采购平台。Hotel&Shop Plus还将与博华展览旗下各品牌展会同台联袂,千家展商参与,集合酒店&商业空间、餐饮食品、家具、大健康、生活方式等各类展品及活动,共同开启一场10万平方米规模的跨界盛会。

悟与行私享荟成都站,与设计大咖零距离对话


7月7日,悟与行私享荟将来到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带来一场关于酒店与设计的对话分享。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了YANG设计集团创始人、总裁杨邦胜先生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常务副总张京先生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市场传讯总监杨诗硕女士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杜海燕女士作为分享嘉宾。

悟与行私享荟作为Hotel &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的延伸活动,届时将有酒店、商业空间业主、地产商和设计师前来,通过沉浸式的实地考察探访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深度交流与思想碰撞,充分汲取成功设计作品的经验。

  • 活动时间&地点:2021年7月7日 13:00-17:00 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
  • 活动流程:

    13:00-13:30 观众入场签到
    13:30-13:35 开场致辞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常务副总张京先生
    13:35-13:50 项目分享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杜海燕女士
    13:50-14:50 深度参观考察
    14:50-15:05 茶歇
    15:05-15:20 特邀分享欧普照明
    15:20-15:30 嘉宾分享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市场传讯总监杨诗硕女士
    15:30-16:15 嘉宾分享 YANG设计集团 创始人、总裁杨邦胜先生
    16:15-17:00 合影、自由交流


Hotel&Shop Plus登陆成都,超多重磅品牌亮相

7月8日-10日,博华成都联展也来到成都,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重磅巨献本次展会规模达10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1200家行业企业参展,6万+专业人士前来采购。

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Shop Plus作为博华展览旗下的王牌展会之一,也将登陆成都参与其中,在5号馆集中展示工程设计、建筑装饰材料、照明灯饰、智慧酒店、酒店布草及用品、酒店及餐饮家具、床垫、清洁、自助售货机等超多展品类别。

其中,建筑装饰类的参展品牌有康慕思(H5D61)、鲁班创美(H5D55)、黛可丽(H5B35)、铜道艺术(H5D30)等;还有展示照明灯饰产品的元峥灯饰(H5D40)、卡门灯饰(H5D50);酒店用品的知名品牌 -- 康又美(H5D02)、娇慕(H5D01)、腾云(H5C03)等;代表科技前沿趋势的智能机器人及智慧酒店&智能客控的穿山甲机器人(H2A45)、华视美达(H5B33)、蜀易控(H5D32)、相舆科技(H5C32)等行业企业参与,展示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的全系列解决方案。

下一站,明年3月上海见

多年来,Hotel&Shop Plus博览会以独特的市场定位和终端的买家资源优势赢得了业内精英人士的认可和好评。展会成为了优质材料企业进行品牌推介、形象展示、商贸交流的平台,也是设计师、建筑师、酒店管理公司、地产商、购物中心业主、开发商物业管理公司等行业人士采购、交流分享的优选


继成都之后,Hotel&Shop Plus将于2022年3月29日-4月1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覆盖2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涵盖陶瓷卫浴、石材五金、地板地材、墙面装饰、室内设计、软装布艺、整体家居、工程设计、康体休闲、照明灯饰、智慧酒店、智能客控、酒店用品及制服等酒店及商业空间全领域产品,超百场精彩活动及论坛轮番上演

消息来源: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