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暮晓云间 -- 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停机坪揭幕

2023-05-19 18:04 4303

成都2023年5月19日 /美通社/ -- 初夏时分,云端蔚漾,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62层-63层停机坪"云间 The Stage",作为城中新贵的高空活动场地,于天际揭晓。


之所以命名停机坪为"云间",是因为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所在的西部国际金融中心楼宇高达249.9米。天气晴朗时,此处被云朵环绕,仿佛触手可及,远可眺望青山叠峦,城市盛景,正对成都339电视塔;俯可瞰锦江夜色,霓虹穿梭,感受锦城风光。除了为紧急演练和安全救援提供停机保障服务,日常"云间"将作为活动发布场地、秀场、酒会、艺术展等多功能户外活动场地使用,成为城市高空的"舞台"。

 

 


本次活动以暮色主题高空婚礼沙龙作为开场,向来宾诠释浪漫的落日氛围,小型的仪式更展现不一样的婚礼风格,"云间"停机坪为多元化的婚礼设计提供一个崭新的展现平台。晚间时分,此前位于酒店61楼的T61酒吧为宾客带来动感的音乐节奏,从白天的浪漫氛围切换到夜间摩登时尚的鸡尾酒会。夜色降临后,"云间"停机坪再次展现吸睛夺目的另一面——星光璀璨之下的银河晚宴随着男女舞者轻松欢快的舞姿,带来了行政副总厨罗远航先生主理的六道式精致分餐宴会。伴随摩登的爵士乐队演出,将揭幕派对的氛围推向高潮,酒店总经理张京先生上台祝酒欢迎来宾见证"云间"这一新的活动场地揭幕,随后和副总经理岳永东先生、市场传讯总监杨诗硕女士共同为"云间"剪彩揭幕。


 


随着停机坪的开放,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将在未来为会务、婚宴、高端品牌的宾客带来更多臻选独特,灵感迸发,值得娓娓道来与回忆的故事。场地详情咨询可致电:028 - 63297777

云间停机坪

位于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63层的停机坪,总面积588平方米,拥有两个户外观景台,可在成都市中心249.9米高空远眺339电视塔等地标性城市景观及远山云海。62层回廊区域可作为签到区及鸡尾酒、用餐区,总面积546平方米。2023年入选锦江区文体旅局"天府新视界城市观景台",成为首批入选的8个城市观景台之一。

消息来源: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