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销量突破2万套后,Innophys的MUSCLE SUIT销量还在稳步攀升

2021-07-08 13:04 5032
MUSCLE SUIT由Innophys Co., Ltd.开发和销售,最近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万套后,销量还在稳步攀升,成为了全球畅销的外骨骼辅助套装。

东京2021年7月8日 /美通社/ -- MUSCLE SUIT由Innophys Co., Ltd.开发和销售,最近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万套后(*1),销量还在稳步攀升,成为了全球畅销的(*2)外骨骼辅助套装。

注:

(*1) 自第一代产品以来的总销量。

(*2) 据Innophys的研究显示。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291/202106156290/_prw_PI4fl_c1yg66Re.jpg

关于肌力装(MUSCLE SUIT Every)

MUSCLE SUIT是利用人工肌肉的可穿戴式辅助套装,由气动压力提供动力,而不使用电力。旨在减轻用户保持半蹲姿势、举起人或重物等时的背部负荷,MUSCLE SUIT有助于改善工作环境和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

2014年推出首款MUSCLE SUIT以来,Innophys每年都在开发新款,以实现更轻的重量和更低的价格,同时保持所有的功能。2019年11月,Innophys发布了肌力装(MUSCLE SUIT Every),通过大规模生产实现了更轻的重量和更低的价格。

图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291/202106156290/_prw_PI1fl_2Y9Kk0W1.jpg

积极扩展国际市场

2020年,Innophys开始努力进军国际市场,主要致力于在欧洲和亚洲创建销售网络。通过这些举措,在2020年3月实现了1万套的销量后仅仅一年多的时间里,该系列产品的累计总销量便突破了2万套。

图2: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291/202106156290/_prw_PI2fl_sT1UW0t8.jpg

图3: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291/202106156290/_prw_PI3fl_dO6c9dck.jpg

Innophys正在寻找分销合作伙伴,为世界各地从事大量体力劳动的人员(包括工厂人员、护理人员和农业人员)提供MUSCLE SUIT。

消息来源:Innophy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