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nophys在中国发布可穿戴式工作辅助机器人套装“肌力装”

- “肌力装 (MUSCLE SUIT Every)”全球官方网站的简体中文及其他语言版本已开通 -
2021-03-02 13:27 5021
2月22日,Innophys Co., Ltd.(以下简称“Innophys”)在中国发布其可穿戴式工作辅助机器人套装“肌力装 (MUSCLE SUIT Every)”。

东京2021年3月1日 /美通社/ -- 2月22日,Innophys Co., Ltd.(以下简称“Innophys”)在中国发布其可穿戴式工作辅助机器人套装“肌力装 (MUSCLE SUIT Every)”。

(照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291/202101210026/_prw_PI1fl_LuI1im0t.jpg

为进一步扩展其海外业务,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开始在中国市场上出售其可穿戴式工作辅助机器人套装“肌力装 (MUSCLE SUIT Every)”。Innophys相信,该产品的需求量将在全球范围内出现持续增长,因为该产品的使命是确保人们在生活上保持独立。

需要注意的是,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Innophys认为,随着中国的出生率与工作人口数量的持续下降以及人口老龄化的加速,中国的护理照护中心与制造业必然对该产品存在一定的需求。

Innophys将中国视为其在亚洲地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并且将与当地销售代理商一起针对其产品在中国进行推广。

- 全球官方网站的多种语言版本已开通,包括简体中文版本

“肌力装 (MUSCLE SUIT Every)”在中国发布产品时,Innophys已经开通了其全球官方网站。

“肌力装 (MUSCLE SUIT Every)”全球官方网站(包括简体中文版本)
https://innophys.net/musclesuit/

日本境外销售代理商信息
https://innophys.net/musclesuit/distributors-and-retailers/

关于“肌力装 (MUSCLE SUIT Every)”:

肌力装 (MUSCLE SUIT Every)是一种机器人套装,可用于辅助运动(例如:举起人或重物,以及保持半蹲姿势)和减轻背部负荷。

(照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291/202101210026/_prw_PI2fl_48Nzd2zu.jpg

肌力装(MUSCLE SUIT Every)可提供的辅助力高达25.5千克力,但其重量仅3.8千克。迄今为止,MUSCLE SUIT系列在日本已售出16,000多套,包括较早的型号。(*)

这款机器人套装不仅可由企业用户引进至工作现场(例如:护理照护、农业、制造、物流、施工现场等),而且便于个人客户在家使用,为家中的老人提供护理照护、种植蔬菜、清除冬日的积雪等。

(照片3: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291/202101210026/_prw_PI3fl_QeHvGndW.jpg

(照片4: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291/202101210026/_prw_PI4fl_trU3hwsF.jpg

备注:

(*)截至2020年12月

官方网站:https://innophys.jp/en/

消息来源:Innophy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