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ujitsu开始量产汽车级标准的运行温度达125摄氏度的4Mbit FRAM

日本横滨2021年7月7日 /美通社/ -- 7月6日,Fujitsu Semiconductor Memory Solution Limited宣布开始批量生产4Mbit FRAM MB85RS4MTY,该产品可在125摄氏度的高温下稳定运行。

URL: https://www.fujitsu.com/jp/group/fsm/en/products/fram/device/spi-125c-4m-mb85rs4mty.html

图1: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685/202106246746/_prw_PI1fl_h51FrvTZ.jpg

FRAM是一款非易失性存储产品,具有读/写耐久性高、写入速度快、功耗低等优点,已量产20多年。

URL: https://www.fujitsu.com/jp/group/fsm/en/products/fram/features/

自2017年7月开始量产能够在125摄氏度下运作的FRAM产品以来,该产品系列的阵容一直在扩大。这次的4Mbit FRAM MB85RS4MTY在运行温度高达125摄氏度的FRAM产品系列中具有最大的密度,该产品在本月加入量产。

图2: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685/202106246746/_prw_PI2fl_t1X1L7Vu.jpg

MB85RS4MTY可靠性测试符合AEC-Q100 Grade 1标准,达到被称为“汽车级”产品的认证标准。因此,它适用于高性能工业机器人以及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等需要在高温环境下具备高可靠性的汽车应用。

图3: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685/202106246746/_prw_PI3fl_47S76y5J.jpg

这款FRAM带有SPI接口,支持从1.8V至3.6V的宽电压范围。这款产品在-40摄氏度至+125摄氏度的温度范围内可以达到10万亿次读/写次数,并且工作电流低,最大写入电流仅为4mA(运作频率50MHz)。它封装在8引脚DFN(无引线双侧扁平)封装中。

FRAM产品可解决在高可靠性应用中使用EEPROM或SRAM所产生的问题,帮助客户减少开发负担、提高客户产品性能和降低成本。

图4: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685/202106246746/_prw_PI4fl_m3l65auC.jpg

Fujitsu Semiconductor Memory Solution Limited不断开发存储产品,满足市场及客户的需求和要求。

Fujitsu Semiconductor Memory Solution Limited简介

Fujitsu Semiconductor Memory Solution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和高可靠性的非易失性存储器,如铁电随机存储器(FRAM)和电阻式随机存取存储器(ReRAM)。公司总部位于日本横滨,于2020年3月31日成立,为Fujitsu Semiconductor Limited的子公司。公司通过覆盖日本、亚洲、欧洲及美洲的全球销售和开发网络,为全球市场提供半导体存储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https://www.fujitsu.com/jp/fsm/en/

 

消息来源:Fujitsu Semiconductor Memory Solution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