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签署协议 收购挖掘机制造商Sampierana公司

该收购将使得集团能够增强其工程机械产品力,提升多项内部能力,强化对价值链的控制,并且有机会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2021-08-31 15:30 17365

伦敦2021年8月31日 /美通社/ --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纽交所CNHI / 米兰证交所CNHI宣布签署一项协议,收购Sampierana公司90%的股权,并在交易交割后的四年内获得该公司的100%的控制权。Sampierana公司是一家意大利私人企业,专业从事研发、制造并销售土方设备、底盘组件以及配件。 

该交易在“无现金,无负债”的前提下的估值对价为1.018亿欧元,该金额需按照交割和交割后特定调整项进行调整。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将使用自有现金支付本次交易。在满足相关交割条件下,该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四季度完成。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首席执行官Scott Wine表示:“这一新的战略收购将进一步加快集团工程机械业务的利润增长。Sampierana优秀的产品将夯实集团在一些关键细分市场的地位。在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的品牌、渠道和制造经验的加持下,Sampierana将为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在此我想对工程机械事业部总裁Stefano Pampalone和他所带领的团队表示感谢,他们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通过优化集团工程机械业务的版图,成功让该业务实现扭亏为盈 -- 考虑到这期间面临的各项挑战,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Sampierana公司旗下的Eurocomach品牌小型和中小型挖掘机系列以及底盘组件在工程机械行业受到广泛的认可,多年来有着优秀的性能表现,尤其是在欧洲,以产品可靠性、质量和创新技术闻名业内。Sampierana公司有着宽泛的产品线、高度定制化的能力、并且有电动样机,这些使其可以与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以客户为中心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完美融合,并且可以大幅增强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的自有产品和技术能力。通过该收购,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将会把Eurocomach品牌的小型和中小型挖掘机、Sampierana品牌的底盘组件与零配件与集团由现有合作伙伴生产的产品进行整合。该收购证实了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投资和发展其工程机械业务的承诺,使其在需求旺盛的小型和中小型挖掘机市场有更好的定位。

Sampierana公司的总部位于意大利,在意大利有多个生产基地;此外,该公司在中国昆山拥有一家全资控股的子公司,生产设施齐全。 

注册获取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新闻通知https://media.cnhindustrial.com/AMEA-CHINESE/Subscribe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纽交所代码:CNHI /米兰证券交易所代码:CNHI)是全球资本货物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具备领先的行业经验与丰富的产品类别,业务版图覆盖全球。公司旗下品牌在各行业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包括农业机械行业的Case IH(凯斯)New Holland Agriculture(纽荷兰)  Steyr (斯太尔)品牌;建筑与土方作业行业的 CASE(凯斯)  New Holland Construction(纽荷兰)品牌;商用车行业的Iveco(依维柯)品牌;公交与客车行业的Iveco Bus  Heuliez Bus品牌;采石与工程车行业的Iveco Astra品牌;消防车行业的Magirus(马基路斯)品牌;国防与民防车行业的Iveco Defence Vehicles品牌;以及动力总成行业的FPT Industrial(菲亚特动力科技)品牌。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cnhindustrial.com

联系方式

企业传播部
电子邮箱:mediarelations@cnhind.com  

投资者关系部
电子邮箱:investor.relations@cnhind.com  

消息来源: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
相关股票:
NYSE:CNH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