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国际农机展 FPT农用精品动力进场吸睛

2021-10-26 18:33 5401

上海2021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26日,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农机展”)在青岛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乡村振兴·智慧农业”为主题,云集2000余家企业,吸引专业观众达15万人次。

现场盛况
现场盛况

作为全球动力总成领域标杆企业,菲亚特动力科技携其NEF 67发动机与配有Cursor 13发动机的纽荷兰青贮收获机亮相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的S2.206展台,展示其在农业用发动机的研发技术。

NEF 67发动机
NEF 67发动机

农业机械既是体现工业水平的试金石,更是能直观地反映出农业现代化发展的阶段、水平和方向。

菲亚特动力科技NEF 67发动机是其在农业机械领域的主打产品,为农业应用的机械设备提供四缸或六缸、机械式和电控式多种配置。该款发动机搭载FPT专利技术HI-eSCR2后处理系统,采用先进的高压共轨喷射系统,在实现高性能、长耐久的同时,保持较低油耗。与此同时,基于无外置废气再循环(EGR)技术,使NEF 67发动机在各个排放阶段都可使用相同尺寸的冷却系统组件,在结构和排量不变的情况下,发动机性能更高,具有更优的功率和扭矩密度(比竞争机型平均高15%),大大提升了功率扭矩及瞬态响应性能。

除此之外,NEF 67发动机的新活塞环设计及高效缸孔绗磨工艺降低了机油消耗,提升了燃油效率,并拥有更优的600小时维护保养周期,免维护后处理系统降低了生命周期内的运营成本。

与NEF 67发动机一起亮相的还有纽荷兰收获机核心动力源 -- Cursor 13发动机,专为要求最为严苛的重型需求而设计。Cursor 系列发动机吸收多年制造经验,为各式各样的农业应用中高强度任务提供了经久耐用的设计。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13发动机配备无EGR结构、新一代“重型”共轨喷射系统、可靠的废气旁通阀(WG)保证了高性能输出。

纽荷兰 FR500 青贮收获机 搭载 Cursor 13 发动机
纽荷兰 FR500 青贮收获机 搭载 Cursor 13 发动机

同时,Cursor 13发动机也代表着实现燃油效率、低操作成本和较大可靠性的正确选择。采用专利技术的HI-eSCR2后处理系统,实现无需维护特性,确保了低操作成本和较大限度的车辆运行时间。与市场同类型发动机产品相比,Cursor 13发动机拥有出色的功率密度、快速的负载响应时间,同时实现了油耗较低化。

超过150年的技术积累,菲亚特动力科技拥有丰富产品线,其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在道路、非道路、船用和发电机用多个领域都占据着数一数二的位置。对研发的专注使得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了全球工业动力总成的领导者,未来,菲亚特动力科技也将继续助力客户进步,满足用户多样需求,为更多的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消息来源:菲亚特动力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