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连续两年荣获大中华区最佳职场(TM)称号

卓越职场®认证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为2021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TM,今年总共有61家在大中华区运营的公司上榜。
2021-12-01 11:00 6607

上海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偕旗下各全资子公司,再度获得全球知名的工作场所文化评估和认证机构 -- 卓越职场®的认证,荣膺其2021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TM榜单。

卓越职场®机构采用双重评估体系对参与的相关企业进行评价:其一是员工调查,衡量员工对公司领导力、组织文化和信任度的看法;其二是文化审计问卷,由受评估公司提交,概述公司现行政策与措施。参与公司必须在员工调查中整体得分高于70%的门槛值,并且符合其他标准以及文化审计评估的要求,才能获得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的认证。

最佳职场
最佳职场

2020年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首次参与该评选即获得认证,并且荣登其大中华区最佳职场TM榜单,2021年又再次获得了这一荣誉称号。今年,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来自各地办公室、工厂和配件中心的91%的工作人员参与了员工调研,与2020年相比,公司在各评价维度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调研结果也再次肯定公司作为职场在员工眼中的主要优势,其中包括公司为员工提供优质和安全的工作环境、注重培养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向心力;员工为集体成就感到高兴,也感受到自身价值受到充分认可,并且为身为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的一份子感到自豪等。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区总裁卢卡·马纳蒂(Luca Mainardi)表示:“我们很高兴今年再度获得认证。公司管理层尽力为员工打造好的工作环境,但是获得该项荣誉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是我们每一位同事的付出让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成为一个卓越的职场,这一荣誉值得我们自豪。我要借此机会感谢我们每一位员工为此做出的贡献以及大家对公司的认可,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不移、齐心协力,一定能将公司建设成为更负责更高效的组织。”

2021年,共有150多家在大中华区运营的公司参与了卓越职场的调研,其中61家荣获2021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TM

注册获取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新闻通知: https://media.cnhindustrial.com/AMEA-CHINESE/Subscribe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纽交所代码:CNHI /米兰证券交易所代码:CNHI)是全球资本货物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具备领先的行业经验与丰富的产品类别,业务版图覆盖全球。公司旗下品牌在各行业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包括农业机械行业的Case IH(凯斯)New Holland Agriculture(纽荷兰)  Steyr (斯太尔)品牌;建筑与土方作业行业的 CASE(凯斯)  New Holland Construction(纽荷兰)品牌;商用车行业的Iveco(依维柯)品牌;公交与客车行业的Iveco Bus  Heuliez Bus品牌;采石与工程车行业的Iveco Astra品牌;消防车行业的Magirus(马基路斯)品牌;国防与民防车行业的Iveco Defence Vehicles品牌;以及动力总成行业的FPT Industrial(菲亚特动力科技)品牌。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cnhindustrial.com

消息来源: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
相关股票:
Milan:CNHI NYSE:CNH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