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虹天地“运动生活力”点燃夏日全民运动热潮 释放城市新活力

2021-07-05 10:38 7652

上海2021年7月5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3日,瑞虹天地正式开启Sports Social运动生活力主题季,首度引入运动社群文化推广团体DarkRunners及冥想艺术空间Creative Shelter两大知名品牌,同时携手太阳宫未来主力租户弹力猩球及月亮湾新晋街篮品牌洛克公园,集中发力“年轻潮流聚集区”月亮湾,落地近20场酣畅淋漓的赛事比拼活动,用夜跑、蹦床、街篮、拳击、瑜伽等精彩纷呈的潮流时尚运动方式,为这个盛夏注入满满的活力与能量!

同时,梵音瑜伽、CASTER舞蹈教室、W Yoga等瑞虹天地全域十余家优质运动品牌将全情加入,带来数十场运动主题社群活动,传递健康生活方式,焕活运动社交生活力,引燃全民运动热情!

运动生活力 活动主视觉
运动生活力 活动主视觉

丰富社群活动引领魔都运动热潮 
全方位打造夏日能量释放场

瑞虹天地联合多家知名运动文化品牌及优质租户,通过一系列丰富的夏日动感体验将运动生活力融于消费者日常生活,传递向上年轻力。

7月3日至8月8日,国内运动社群文化引领者、新天地20周年Creators 100特别企划创意人之一的周圆,将携其主理社群IP DarkRunners首次与瑞虹天地合作,邀请跑者在跑步过程中随心记录街道景象,并将作品展示于“跑者眼中的街道”互动摄影展。通过摄影展,参观者可以深刻体会到属于跑者的独特视角,在风格迥异的作品中捕捉到繁华都市的烟火气。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传递着自己从路跑中获得的快乐,借此有趣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跑者眼中的美丽世界。7月3日至8月8日周末,DarkRunners还将组织带来日落跑、都市探索骑行等活动,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持续打造夏日热练的浓浓氛围。

7月9日至8月22日,弹力猩球将于月亮广场落地“猩动一夏”限时体验店。作为太阳宫主力店铺之一,弹力猩球集结蹦床,攀岩,探险,洞穴,极限运动、科技运动和餐饮零售等不同分区,将潮流运动、黑科技项目及衍生品综合于一体,打造一站式室内大型运动中心。多元的设施项目让不同年龄段的人都沉浸在运动乐趣中,唤醒人们对运动的热情和快乐。餐饮和零售分区等配套服务也将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消费体验,在运动之余获得别样惊喜。太阳宫门店更将以捕云网为主题,捕捉世间万物天然纯净的元素,在自然和童趣之间畅享解压新体验。在活动期间,不但有弹力猩球的多种模块抢先体验,周末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将激活这个元气满满的夏日,从这里爱上运动,让快乐触手可及。

月亮湾新晋品牌美式街篮圣殿RUCKER PARK洛克公园,也将以崭新的面貌带来“斗牛一夏”积分赛,点燃篮球爱好者的激情与热血;大隐隐于市的冥想艺术空间Creative Shelter发生所,则将在仲夏时分带来冥想与瑜伽等疗愈课程,陪伴消费者清凉度夏。

同时,“小太阳懂事会”优质亲子社群体验也将充实整个缤纷盛夏:瑞虹天地携手国际社会见学平台LINK,带领小朋友们深入探访保时捷、华尔道夫、Timeout等行业一线品牌背后的奥秘;同时联合英式亲子家庭俱乐部Maggie & Rose,奉上暑期限定奥运主题大比拼!同期场内品牌CASTER舞蹈教室、珀曼健身、屹磊空手道等运动类品牌也将应景推出一系列亲子活动,以运动体验连接童趣生活,用激情与多巴胺解锁新奇的亲子时光!

小太阳懂事会 社群概念主视觉
小太阳懂事会 社群概念主视觉

周年庆活动倾情献礼消费者
丰富优惠礼遇开启夏日购物狂欢

在7月16日至7月18日周年庆之际,瑞虹天地联合人气商铺升级多重优惠礼遇,惊喜启幕全民运动“惠”。餐饮、零售、美容美体、儿童成长体验等优质商家优惠券超低价秒杀,限量发售,低至2折,“吃喝玩乐”一站式精彩福利享不停;会员积分限时20倍赠送、“积分当钱花”兑换大额抵扣券与会员打卡有礼也将升级新玩法,玩转会员积分;更有整点锦鲤抽奖瓜分百万奖池、业主限时免单等活动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及i天地会员,持续升级会员体验,让消费者在瑞虹天地纵享丰盛福利。节庆会员活动也将为周年庆加码,餐饮最低5折起,美食与丰富饮品共同燃爆这个夏天,更有七夕节幸运霸王餐、爱的满返和会员注册赠礼。作为自然生活力主题活动的延续,星巴克、Manner等咖啡品牌也将推出自带杯立减活动积极响应全球环保事业,同所有消费者一起助力可持续生活方式,为绿色星球出“一杯之力”。此外,深受消费者喜爱的100个后备箱市集,也将以“和风纳凉”的全新主题和面貌盛装回归,一同开启丰盛的仲夏狂欢!

持续打造文化及社交目的地
预热生活力中心太阳宫金秋开业

为期两个月的主题活动以“运动生活力”为核心抓手,沿袭品牌“文化及社交目的地”的定位,传递运动及健康生活的理念,在炎炎夏日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多元维度的创新运动娱乐体验,注入生生不息的都市生活力。

随着运动生活力的火热爆发,备受关注的“品质生活力中心”太阳宫也即将在本季度重磅登场。伴随着北上海单元规划的日益清晰,瑞虹天地作为虹口区区域发展中心之一,正蓄势待发成为北外滩稳固的商业支点。目前,太阳宫已确定引入30%上海首店、40%北上海首店、70%虹口首店,MUJI Meal Solution Supermarket中国首店、meland club全新概念旗舰店、弹力猩球北上海首店等领衔品牌的加入,对于引领区域消费升级、以及区域商业能级的提升,无疑有着极大的带动作用。

此外,项目6至7层的运动集合专区、全上海最大的的亲子购物娱乐一站式专区、针对爱宠人士特设的宠物友好主题专区、以及全新升级的Foodie Social 2.0版本,将合力解锁新型社交导向创意体验,共同呈现生活力大爆发!

瑞虹天地太阳宫 半鸟瞰外景 效果图
瑞虹天地太阳宫 半鸟瞰外景 效果图

 

消息来源:瑞虹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