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做文化生态的先行者,新天地“Creators 100”激活城市创意活力

2021-05-31 16:43 6531

上海2021年5月31日 /美通社/ -- 上月,迈入20周年的XINTIANDI新天地举办了“2021未来城市论坛”,首次发布大新天地NEXT 20规划,加速迭代焕新上海新天地,着力为上海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复合功能都心区。此外,Creators 100计划也作为可持续战略之一的文化可持续板块在大会正式发布,聚焦Fashion、Design、Architecture、Art、Social五大创意领域,以创艺/传承中新生、创领/驱动可持续、创新/与未来共创为核心理念,向全球创意社群发出邀请。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宝瑜女士表示:“我们深切感受到创意对于城市发展的深远影响,希望藉由以#由新创造为主题的Creators 100’计划邀请全球创意先锋,构想未来活力城市。”

未来城市论坛
未来城市论坛

20年的持续探索与突破,新天地一直以来都是活跃在城市文化领域的先行者,而今从“文化及社交目的地”快速迭代成为持续性的Creative Movement,突破物理界限激活城市文化活力。此前,被称为“最会讲故事的当代艺术家”陆平原作为Creators 100”首发创意人亮相,他将为金秋入市的瑞虹天地太阳宫特别打造里程碑式的城市记忆雕塑、精神图腾太阳逗”;另一位首发创意人则是首位同年包揽全球四大顶尖设计大奖的华人设计师时晓曦,他的全新可持续3D打印作品初新”在2021设计上海@新天地设计节揭开神秘面纱;中国第一代现代舞蹈家、曾连续4年登上美国林肯中心舞台、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编创侯莹也作为创意人之一在2021 “天地表演艺术节”为瑞虹天地打造即兴舞蹈剧空人”;同济大学社区花园与社区营造实验中心主任刘悦来与创智天地共建社区花园节”;90后艺术家陈粉丸也作为青年创意人加入,其作品行羽”结合中国民间剪纸与当代艺术,在佛山岭南天地火热展出中。此外,更有连续入选AD100建筑设计精英榜的入围者Linehouse联合创始人Alex Mok、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广东剪纸)代表性传承人陈永才、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木雕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何耀辉、日本艾回音乐非签约制作人、索尼音乐合作艺人张黎、2018《福布斯》U30艺术精英林立峰等40余位创意人通过与新天地旗下商业项目合作作品亮相Creators 100”,释放创意力量,表达前沿、先锋、创新和可持续的态度。

Creators 100
Creators 100

展望全年,作为中国创意生态的构筑者和联结者,新天地将集结百余位不同领域的创意人,在包括上海时装周、设计上海@新天地设计节、表演艺术新天地、天地世界音乐节、光影上海等多个年度文化艺术盛事上,以创意庆祝新天地20周年,共筑全年创意盛事。在文化赋能商业的同时,新天地也希望以Creative Movement激励更多年轻优秀的创意人蓬勃成长,推动中国创意产业走向世界舞台,为城市文化可持续赋能,实现文化包容并持续创新,共塑未来活力之城。

消息来源:中国新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