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虹天地"Live in Dreams美梦成真"主题活动季开幕

2022-11-14 16:42 3411

引爆瑞虹生活力,打造全城仪式感双旦庆典

上海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25日起,瑞虹天地【Live in Dreams美梦成真】双旦活动季重磅开幕:由西班牙著名插画设计师David Sierra为瑞虹天地量身定制的【美梦成真节日限定展】梦幻呈现;同期,深受大小朋友喜爱的乐高®集团携高达7米、纵跨双层的巨型光影圣诞树惊喜亮相,共同还原纯正欧式节日氛围,树立上海双旦打卡新地标;与此同时,伴随着2022年足球盛事燃情开赛,瑞虹天地"轻运动、泛娱乐"系列活动热力开启,配合月亮湾夜经济消费,为都市家庭及年轻消费者提供"释放压力、轻松社交"的平台;恰逢年底节日热潮,瑞虹天地【由新享聚 年终嗨购节】强势升级,和舞台剧《胡桃夹子之冰雪王国》、音乐剧《猫》等圣诞经典剧目一起,引燃缤纷"生活力"中心。

【Live in Dreams 美梦成真】主题视觉
【Live in Dreams 美梦成真】主题视觉

节日造梦场 -- 还原美轮美奂的欧式双旦场景

双旦佳节来临之际,由西班牙著名插画设计师David Sierra[1]操刀定制的瑞虹天地【美梦成真节日限定展】惊艳启幕,还原极具电影感的欧式童话小镇、带来身临其境的节日风情游弋体验:在圆梦广场最美钟楼敲响时光的律动,抛下心愿币感受罗马许愿池的神秘力量,乘着快乐飞行器和星星来一场浪漫夜航,穿过北极光隧道仰望浩瀚绚烂的自然奇景,赴约营地派对中心和好友一起放肆狂欢……太阳宫、月亮湾、星星堂、瑞虹坊四大场域联合呈现,演绎原汁原味欧式双旦图景,描绘令人神往的欧式氛围感节日画面,树立沪上双旦打卡新地标。

同时,从顾客观展体验出发,瑞虹天地创意推出大型沉浸式拼图玩法,串联线下场景,通过"集拼图颗粒、赢惊喜好礼"的创新玩法吸引玩家打卡,将可玩度极高的游戏互动与美轮美奂的节日场景全面融合,为置身其中的消费者带来多维度、立体化的奇妙探索之旅。

【美梦成真节日限定展】打卡地图
【美梦成真节日限定展】打卡地图

动手表达爱 -- 点亮巨型乐高®圣诞树的奇妙光影

今年冬天,瑞虹天地太阳宫将呈现高达7米、纵跨双层的巨型光影圣诞树 -- 以乐高®圣诞主题套装和乐高®积木颗粒为灵感,结合创意拼搭还原圣诞树造型;树下设有 "光影心愿小屋"和拼搭区,消费者可以在小屋与家人、挚友、爱人合影留下冬日温馨回忆,并有机会将充满想象力和爱的作品点亮圣诞树 -- 树上星光点点,树下温暖汇聚。

延续"动手拼搭爱、传递爱、表达爱"的理念,同期的线下活动还将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等机构,通过"Build to Give为爱拼搭公益项目"为困境儿童送去创造力和温暖。

与此同时,瑞虹天地也将联合乐高®授权专卖店瑞虹天地太阳宫店推出iTiandi会员"新动品牌日",多款热门乐高产品限量抽奖,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创意玩乐体验。

燃情运动季 -- 体验反季节运动社交新玩法

11月,举世瞩目的2022年足球盛事烽烟即起,瑞虹天地应景推出持续整个赛季的【2022燃情足球狂欢月】主题活动,整合线上线下场景,携"驻·ZUNE Glamping Bar、Geographer 地理学家、AUGURS BBQ&LIVEHOUSE"等数十家月亮湾夜宵租户一起,为消费者带来参与度更高、氛围更热烈的烟火气夜生活体验。

不止于国际赛事,瑞虹天地在日常运营过程中也坚持倡导健康活力的运动生活方式,并将这一理念延伸到主题社群经营("SPORTS SOCIAL运动生活站"主题社群)和相关活动策划中,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当代年轻人健康生活理念的互动体验。为配合2022足球盛事激动人心的体育赛事氛围,瑞虹天地联合"猛犸体育、iGOSURFING 我去冲浪"等运动潮流品牌推出童趣橄榄球、成人腰旗橄榄球、陆地"冲浪"、室内冲浪等轻运动项目,激活年轻力运动氛围,探索户外社交新玩法。

【Live in Dreams美梦成真】主题活动期间,瑞虹天地联合"开心麻花喜剪吹沉浸剧场《疯狂理发店》、BOUNCE舞蹈工作室、FOODIE SOCIAL南里食集、Maggie&Rose、一见图书馆瑞虹馆、Pain Chaud百丘、LE PAIN De PALMIER·乐伴、魅·charine"等场内优质租户推出数十场肆意狂欢的节日主题活动;圣诞及元旦特别节日节点还将携手"八音盒剧团"共同上演《胡桃夹子之冰雪王国》《猫》《疯狂马戏团》《爱丽丝漫游仙境之拯救疯帽子》四出世界经典剧目,再掀娱乐狂潮,引燃整个假日热情;首演于2020年表演艺术新天地、由中国装置艺术家申昕彤创作的光影偶戏《寻狗记》,也将于元旦前夜温暖回归,讲述关于"寻找、友情和亲情"的柔软瞬间;此外,年底【由新享聚 年终嗨购节】同样福利加码,钜惠团购券限量秒杀、超值满返券及代金券优惠叠加,更有惊喜抽奖、积分竞拍等花样玩法解锁万元豪礼,加磅双旦节日共聚体验,为消费者创造精彩非凡的年度高光时刻。

2022年,瑞虹天地延续品牌"生活力"DNA,举办了文化艺术、潮流跨界、体验互动、促销优惠等一系列多元主题的线下活动;太阳宫和月亮湾也在疫情常态化期间实现了一番逆势上新:"HAZZYS GOLF中国首店、HAMLEYS上海首店暨上海旗舰店、ZARA全新形象店、Pandora、公路商店、硬核喜剧、一见图书馆、驻·ZUNE Glamping Bar"等特色新店纷纷开业,助力瑞虹天地满足顾客日益多元化的消费体验需求,保持可持续的品牌生命力。此番"生活力"能量的注入,瑞虹天地尝试通过构建多维度、高颜值互动场景,解决家庭客群和年轻悦己消费者情感陪伴和多元体验的复合需求,开启缤纷节日狂欢新篇章。

*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瑞虹天地将严格把控严格落实出入测温、定时消杀、行程码审查等工作,以确保各位顾客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

[1] David Sierra: 西班牙知名设计师,出生于西班牙拜奥纳(Baiona, Spain),作品具有强烈个人风格,强调对色彩的应用和感知。其设计领域囊括包装创意、印刷制作等,曾和可口可乐等全球知名品牌有深度商业合作。2019年,David受邀参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西班牙分会的项目创作,用童趣温馨的设计作品为小朋友传递节日庆典的祝福,倡导全世界对青少年儿童的关注。

消息来源:瑞虹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