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vision Digital与马来西亚政府机构达成行业优先合作关系

Envision Digital
2022-10-19 11:17 11221

以加速实现碳中和目标

  • 马来西亚国际绿色技术和生态产品展览及会议(IGEM)在环境与水利部秘书长的见证下举行了文件交接仪式
  • MGTC和Envision Digital将提供低碳操作系统(LCOS),助力当地大小型企业实时跟踪碳足迹
  • 低碳操作系统将面向在Bursa Malaysia上市的近1000家公司和120万家中小型企业提供
  • 提供世界领先的公私合作关系蓝图,以加速马来西亚在其他全球市场实现净零抱负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2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马来西亚环境与水利部(Ministry of Environment and Water,简称"KASA")下属机构Malaysian Green Technology and Climate Change Corporation (MGTC)与净零脱碳软件领先公司Envision Digital签署了一项新的合作协议,以加快马来西亚的净零步伐,并促进当地组织的实时碳足迹跟踪。

马来西亚国际绿色技术和生态产品展览及会议(IGEM)在环境与水利部秘书长尊敬的拿督斯里再尼博士(Dato' Seri Ir. Dr. Zaini bin Ujang)的见证下举行了文件交接仪式。

此次合作将为世界各地公私实体如何携手支持商界加快实现国家的净零议程提供全球一流的蓝图。此前,Envision于7月宣布与西班牙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建设欧洲第一个净零工业园区。

从左至右:Envision Digital全球执行总监Michael Ding;Envision Group首席执行官Lei Zhang;MGTC董事长尊敬的Iskandar Abdul Samad拿督;环境与水利部秘书长尊敬的拿督斯里再尼博士;MGTC首席执行官Shamsul Bahar Bin Mohd Nor
从左至右:Envision Digital全球执行总监Michael Ding;Envision Group首席执行官Lei Zhang;MGTC董事长尊敬的Iskandar Abdul Samad拿督;环境与水利部秘书长尊敬的拿督斯里再尼博士;MGTC首席执行官Shamsul Bahar Bin Mohd Nor

根据马来西亚第12项计划,马来西亚宣布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到2030年将国内生产总值(GDP)温室气体排放(GHG)强度降低45%。Envision Digital与MGTC的合作将为主要利益相关者提供跟踪碳排放所需的工具和能力。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双方将共同开发低碳操作系统(LCOS),助推马来西亚当地各种规模的企业监测和管理自身碳排放。该系统将面向马来西亚所有公司提供,包括在Bursa Malaysia上市的近1000家公司和120万家中小型企业(SME)。由Envision Digital的碳管理解决方案EnOSTM Ark提供支持,低碳操作系统使关键利益相关者能够催化脱碳和数字化发展势头,并获得碳足迹的实时洞察。

MGTC首席执行官Ts. Shamsul Bahar Mohd Nor表示:"实现净零排放意味着要减少使地球变暖的大气的排放。随着全球变暖加剧,世界面临着一些不可逆转的环境变化。粮食和水资源短缺、不可预测的天气和疾病爆发等问题会对人类的子孙后代造成影响。"

他补充道:"全球许多公司正在尝试净零转型,脱碳无疑是其中的首要及最关键环节。我们与Envision Digital通力合作将帮助各企业评估碳排放,管理业务活动,并采取措施减少排放。这将有助于推动绿色经济发展,加快实现到2050年建立碳中和国家的目标。"

Envision Digital全球执行总监Michael Di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MGTC携手加快马来西亚的脱碳努力,加快向净零经理转型。公私合作对于实现全球排放目标至关重要。我们相信,与马来西亚的合作将成为其他国家类似加速净零排放努力倡议的灯塔。"

消息来源:Envision Dig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