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的绿色科技与生态解决方案贸易活动公布官方赞助商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2年9月26月 /美通社/ -- 马来西亚环境与水利部(Ministry of Environment and Water,简称KASA)与Malaysian Green Technology and Climate Change Corporation(马来西亚绿色科技与气候变化公司,简称MGTC)作为承办方,欣然宣布今年马来西亚国际绿色科技及环保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Greentech & Eco Products Exhibition & Conference Malaysia,简称IGEM 2022)的正式赞助商。本次展会将于2022年10月12日至14日在吉隆坡会议中心举行。

2022马来西亚国际绿色科技及环保产品展览会
2022马来西亚国际绿色科技及环保产品展览会

在"Race Towards Net Zero: Fulfilling SDG and ESG Commitments"(奔向零碳:兑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可持续发展目标承诺)的主题下,IGEM 2022纳入了马来西亚到2050年成为碳中和国家的愿景,并支持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以及UNDP可持续发展目标(SDG)议程。IGEM 2022被公认为是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与生态解决方案贸易盛会,将提供300多个展位,预计将吸引观众3万人次,并创造价值约30亿令吉的商业前景。

MGTC首席执行官Ts.Shamsul Bahar Mohd-Nor表示:"我们为企业家和投资者打造这个平台,旨在结成合作关系,创造商业机会,展示最新的创新和科技,这些创新和科技将激发马来西亚地区采取具有影响力的气候行动。它还将让当地行业参与者能够通过30多个国家的参展,扩大其在东盟市场的商业潜力。今年,我们很荣幸吸引了数量最多的赞助商,他们分别是远景智能(白金赞助商)、Taiwan Excellence(金牌赞助商)、大华银行(银牌赞助商)和Malakoff(铜牌赞助商)。"

远景智能马来西亚常务董事Azaidi Mohd Lazim表示:"我们很高兴支持马来西亚的脱碳工作,成为今年IGEM的白金赞助商。我们相信,此次活动将使多个行业和生态系统共同朝着净零的目标迈进。"

吉隆坡台湾贸易中心(Taiwan Trade Centre)主任Eva Peng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第二次参与这场领先的贸易活动。这对Taiwan Excellence来说是一个机会,让Taiwan Excellence可以推广我们的品牌、功能以及来自台湾的高品质产品,并了解更多绿色科技和生态解决方案产品。"

IGEM是探索绿色能源领域业务的领先平台。随着东盟市场的迅速增长,每年都有越来越多的行业、政府机构和投资者参与到这个行业,展示他们的最新创新以及金融和政策干预措施。

这与马来西亚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相一致。这场线下活动将举办三天。欲了解更多有关绿色科技机会的信息,请访问www.igem.my

消息来源:Ministry of Environment and Water (KA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