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s Atiyah 将加盟 Fried Frank 位于华盛顿的融资部门


纽约5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今天宣布,Ghassan "Gus" M. Atiyah 将加入该事务所,成为华盛顿融资部门的企业合伙人。之前,他曾在霍金-豪森律师事务所 (Hogan & Hartson LLP) 工作。

Fried Frank 董事长 Valerie Ford Jacob 表示:“我们热诚欢迎 Gus 加入我们事务所。Fried Frank 的融资部门仍在十分迅速地发展。Gus 拥有广泛的融资专业知识,这将很好地满足这个部门的需求。”

Fried Frank 经营合伙人 Justin Spendlove 补充说:“Gus 加入我们的华盛顿办事处也证实了我们致力于让每个办事处都拥有全套业务部署的承诺。Gus 对我们的企业部门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新成员,他将为大量的融资交易和业务提供支持。”

Atiyah 先生的从业经验集中在各种私人融资交易和私募股权事宜方面,主要是代表私募股权赞助商和投资组合公司进行杠杆融资交易。他已经代表私募股权基金和对冲基金在各行业进行了多项并购交易。

在加入霍金-豪森律师事务所之前,Atiyah 先生曾在科威特的科威特国民银行 (National Bank of Kuwait, NBK) 担任国际事务总顾问。他在纽约 Shearman & Sterling LLP 的银行与融资部门开始了他的律师生涯。Atiyah 先生以优异成绩获得了哥伦比亚法学院 (Columbia Law School) 的法学博士学位,在那里,他还被授予 Stone Scholar 荣誉称号。同时,他也以优等成绩获得了乔治城大学 (Georgetown University) 外交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ervice) 的 B.S.F.S 学位。他被获准在哥伦比亚特区和纽约当律师。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在纽约、华盛顿特区、伦敦、巴黎、法兰克福和香港的办事处中拥有600多名律师。Fried Frank 的律师通常服务于大型投资银行、私募股权公司和对冲基金以及许多全球较大的企业。该事务所提供有关并购、私募股权、资产管理、资本市场与公司融资事务、白领犯罪辩护与民事诉讼、证券法规、遵规与执行、政府协议、环境法与诉讼、房地产、税务、破产、反托拉斯、福利与薪酬、知识产权与技术、国际贸易以及信托与不动产方面的法律咨询。该事务所已经与香港的 Huen Wong & Co. 结成了伙伴关系。欲知 Fried Frank 详情,请登陆:http://www.friedfrank.com 。

消息来源: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