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hn Sorkin 将加盟 Fried Frank 位于纽约的并购业务部


纽约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今天宣布,John E. Sorkin 将加盟该律师事务所,成为纽约并购业务部的企业合伙人。之前,他曾是纽约 Latham & Watkins LLP(瑞生律师事务所)公司法部门的一名合伙人。

Fried Frank 董事长 Valerie Ford Jacob 表示:“我们热诚欢迎 John 加入我们律师事务所。他在并购与私募股权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市场知识。”

Fried Frank 经营合伙人 Justin Spendlove 补充说:“John 为我们日益壮大的执业法团增加了后备力量,使我们能够拓宽我们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范围,并利用新的业务机遇。”

Sorkin 先生的工作将集中在国内与跨境并购交易、杠杆收购以及与企业治理有关的企业咨询工作方面。他的经验涉及企业交易的各个方面,包括公开与私人并购、对破产企业资产的收购、代理权竞争、分拆、股票交换以及众多企业交易中的理财顾问代表。他已经在众多交易中代表了私募股权基金与其投资组合公司。

Sorkin 先生以优异成绩获得了芝加哥大学法学院 (University of Chicago Law School) 法学博士学位,以及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特优生文学学士学位。他获准在纽约从事律师职业。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在纽约、华盛顿特区、伦敦、巴黎、法兰克福以及香港的办事处中拥有600多名律师。Fried Frank 的律师通常服务于主要投资银行、私募股权公司和对冲基金以及一些全球较大的企业。该事务所提供有关并购、资本市场与公司金融事务、白领犯罪辩护与民事诉讼、证券法规、遵规与执行、政府协议、环境法与诉讼、房地产、税务、破产、反托拉斯、福利与薪酬、知识产权与技术、国际贸易以及信托与不动产方面的法律咨询。该事务所已经与香港的 Huen Wong & Co. 结成了伙伴关系。欲知 Fried Frank 详情,请登陆:http://www.friedfrank.com 。

消息来源: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