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ied Frank 吸收新合作伙伴 Mark Wesseldine 在伦敦加盟该公司,拓展国际融资业务



伦敦2009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Fried Frank 今天宣布 Mark Wesseldine 将作为合作伙伴加盟该公司融资部门,并将在伦敦就职。Mark 专业从事杠杆融资交易,拥有各类融资业务方面的广泛经验。他先前是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 (Allen & Overy) 合作伙伴。

Mark 在杠杆收购和其它事件驱动型融资方面拥有广泛经验。他的业务经验包括为出借方、投资者和借款方(包括大型金融机构、资金赞助商和企业实体)提供大量的跨司法区杠杆收购和其它复杂融资和重组交易方面的建议。

Fried Frank 董事长 Valerie Ford Jacob 表示:“随着我们继续深入拓展我们的全球融资业务,我们很高兴 Mark 这样的人才能加盟公司。他曾经从事过欧洲市场上一些较大较著名的杠杆交易。”

该公司执行合伙人 Justin Spendlove 补充说:“Mark 为强大团队带来了他的经验和专长,这个团队一直从事于市场一些最创新和较著名的交易,并且为欧洲今年规模较大的高收益交易,以及欧洲首批‘修订与延期’银行修正案提供咨询服务。”

Fried Frank 的融资业务卓越超群是因为其在资本结构的各个层面都拥有业务,并为领先的管理者、安排人和私募股权赞助商就一些较复杂的交易提供服务。该公司客户包括与并购、夹层交易和杠杆融资等广泛系列交易相关的绩优股公司、金融机构和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机构。

Fried Frank 融资部门主管 Bill Reindel 则表示:“由于金融市场近期混乱,因此对于律师事务所而言,掌握大西洋两岸债务市场状况并能将这些知识运用到交易中去越来越重要。Mark 的任职是我们创立公司国际业务的承诺的关键部分。”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律师事务所,在纽约、华盛顿特区、伦敦、巴黎、法兰克福、香港和上海的办事处拥有500多名律师。Fried Frank 的律师通常服务于一些全球领先的企业和金融机构。该事务所提供多个领域的法律咨询,包括反托拉斯和竞争;破产和重组;福利与薪酬;资产管理、资本市场、企业治理、融资、并购、私人收购和私募股权等企业事宜;能源、替代型能源和气候变化;金融机构;内部调查和监管、证券实施和管理以及白领刑事辩护等政府调查和监管咨询;保险;知识产权和技术;国际贸易;仲裁和替代性争端解决、商业诉讼、环境诉讼、政府合同、证券和股东诉讼等诉讼;房地产;税务;以及信托与不动产。该事务所已经与香港的 Huen Wong & Co. 结成了伙伴关系。垂询 Fried Frank 详情,请访问:http://www.friedfrank.com 。

消息来源: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