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ied Frank 金融服务工作组圆桌简报系列会议首次会议将于2008年10月1日在纽约举行

纽约2008年9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为了帮助客户顺利通过美国历史上较大的金融救助,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Fried Frank) 今天宣布成立金融服务工作组 (Financial Services Task Force)。该工作组由来自该律师事务所银行业、破产与重组、企业、政府合约、诉讼、房地产和证券业务部门的资深律师组成。该事务所还宣布,其金融服务工作组的圆桌简报系列会议的首次会议将于2008年10月1日(本周三)在纽约举行。

该事务所合伙人、银行与金融机构业务部门负责人 Thomas P. Vartanian 表示:“金融服务行业在数周时间内已经经历了可能要数十年才会出现一次的危机,我们事务所中那些服务于这个行业的人员必须顺应形势的变化,帮助客户高效有力地应对他们所面临的复杂挑战。”

近来出现在金融服务行业的危机已经严重打击了市场信心和流动性,造成市场仅在几周内就出现重大调整。通过其金融服务工作组,Fried Frank 已经巩固并重新调整了其业务集团的技能,快速平衡了该事务所律师的经验。这些律师先前要么是政府官员,要么是私人行业从业者。

Fried Frank 董事长 Valerie Ford Jacob 表示:“我们对我们团队在为客户提供援助方面的独特能力很有信心。我们的服务范围包括企业资本调整与重组、监管并购、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 (FDIC) 接管、监管部门执行事务、复杂的诉讼、大宗资产收购与处置、收购政府资产和政府合约咨询等领域。”

为了能够立即帮助客户,该事务所将从本周三(2008年10月1日)开始举办一系列圆桌简报会议中的首次会议。这次以“渡过2008年金融服务风暴”为主题的圆桌会议包括以下内容:

-- 对银行的私募股权投资

--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接管的机遇与风险

-- 对政府支持企业 (GSE) 和金融服务企业的联邦救援

欲了解工作组或圆桌会议的详情,请与 Jennifer McCullam 联系,电话:+1-212-859-4511,或电邮:Jennifer.mccullam@friedfrank.com 。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在纽约、华盛顿特区、伦敦、巴黎、法兰克福、香港和上海的办事处共拥有650多名律师。Fried Frank 的律师通常服务于大型投资银行、私募股权公司和对冲基金以及许多全球较大型企业。该事务所提供有关并购、私募股权、资产管理、资本市场与公司融资事务、白领犯罪辩护与民事诉讼、证券法规、遵规与执行、政府协议、环境法与诉讼、房地产、税务、破产、反托拉斯、福利与薪酬、知识产权与技术、国际贸易以及信托与不动产方面的法律咨询。该事务所已经与香港的 Huen Wong & Co. 结成了伙伴关系。欲知 Fried Frank 详情,请登陆: http://www.friedfrank.com 。

消息来源: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