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eve Epstein 加入 Fried Frank 并购业务集团


纽约2010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今天宣布 Steve Epstein 已经加入该公司,成为其常驻纽约的合并与收购业务集团的合伙人。此前,他还曾担任美迈斯律师事务所 (O'Melveny & Myers LLP) 并购集团的合伙人。

Epstein 先生拥有丰富的交易领域实践经验,包括战略性并购和私募股权交易等。他曾代表上市和非上市公司、投资银行公司和金融赞助商参与合并、收购、资产剥离、接管准备工作以及企业治理事务。他还曾参与不请自来的并购交易,并且积累了代表进攻方和防御方客户的重要律师经验。

Fried Frank 纽约企业部主管兼该公司并购和私募股权业务部负责人 Robert C. Schwenkel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Steve 加入本公司极负盛名的并购团队,这次团队在海内外成功实施了多项著名的并购和私募股权交易。Steve 的交易经验既是对我们团队的补充,也拓展了我们在医疗保健、消费品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实力。”

Fried Frank 主席 Valerie Ford Jacob 表示:“Steve 是一位杰出的律师,他的加盟将增强并扩充我们一流的并购和私募股权业务团队。”

Epstein 先生拥有 Fordham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 法学博学位士,在校期间他曾获得 Stein 奖学金并作为 Fordham International Law Journal 的成员。他获得了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的学士学位,拥有在纽约地区的律师执照。

Fried Frank 是为各种并购活动的操作机构提供服务的少数公司之一,客户包括财富500强公司、私募股权公司、投资银行和热衷牟利的对冲基金。该公司经常为投资者,包括投资于经济放缓时期的对冲基金提供咨询服务。该公司为面临着较复杂的谈判和争议境地(其中包括协商合并、敌意收购和收购防御、杠杆收购、代理权竞争和重组交易)的客户提供建议。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律师事务所,在纽约、华盛顿特区、伦敦、巴黎、法兰克福、香港和上海的办事处拥有500多名律师。Fried Frank 的律师通常服务于一些全球领先的企业和金融机构。该事务所提供多个领域的法律咨询,包括反托拉斯和竞争;破产和重组;福利与薪酬;资产管理、资本市场、企业治理、融资、并购、私人收购和私募股权等企业事宜;能源、替代型能源和气候变化;金融机构;内部调查和监管、证券实施和管理以及白领刑事辩护等政府调查和监管咨询;保险;知识产权和技术;国际贸易;仲裁和替代性争端解决、商业诉讼、环境诉讼、政府合同、证券和股东诉讼等诉讼;房地产;税务;以及信托与不动产。该事务所已经与香港的 Huen Wong & Co. 结成了伙伴关系。垂询 Fried Frank 详情,请访问:http://www.friedfrank.com 。

消息来源: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