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知名资本市场律师加盟 Fried Frank



Michael Schlitt 加盟 Fried Frank 的法兰克福办事处

德国法兰克福8月2日 /新华美通/ --

Fried Frank 今天宣布,Michael Schlitt 博士已加盟该公司驻法兰克福办事处。此前他曾在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 (Allen & Overy LLP) 担任德国股票资本市场业务 (German Equity Capital Markets Practice) 负责人。他与一个由五个律师组成的团队一起加盟了该公司。

Michael Schlitt 是法兰克福的知名资本市场律师之一,在国际股票资本市场交易(尤其是首次公开募股 (IPO)、增发新股、可转换和可交换债券、大宗股票交易)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凭借在为投资银行提供咨询积累的大量经验,他最近还参与了 Wacker 与 Versatel 的重要交易。他已经发表了多篇关于股票资本市场、股份公司和收购法问题的文章。他还是科隆大学 (University of Cologne) 资本市场法的讲师。

Fried Frank 董事长 Valerie Ford Jacob 表示:“在 Fried Frank 不断发展并巩固其强大的美国平台的过程中,我们非常高兴像 Michael 这样的杰出人才加盟我们公司。”

Fried Frank 执行合伙人 Justin Spendlove 补充说:“Michael 将提升我们在德国日益增强的影响力。这将让我们能够为客户在他们对持续获得真正的国际影响力的需求上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Michael Schlitt 的法兰克福团队成员包括欧洲律师 Susanne Schafer 法律硕士以及助理律师 Thorsten Becker、Nicola La Corte、Michael Gottmann 和 Christian Ries。

过去三年,Fried Frank 已经拓展了欧洲业务,于2004年成立了由合作人 Jurgen van Kann 和 Sven Schulte-Hillen 领导的法兰克福办事处。其间,该公司赢得了一些重大业务。近来,为 AEA Investors LLC 收购 Pactiv Corporation 的欧洲保护性以及软包装业务部门,为 NTL(现在的 Virgin Media)收购 Virgin Mobile 以及为 Silver Point 收购 CF Gomma Barre Thomas 提供咨询服务。其中 Silver Point 的收购是法国较大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在纽约、华盛顿特区、伦敦、巴黎、法兰克福和香港的办事处中拥有600多名律师。Fried Frank 的律师通常服务于大型投资银行、私募股权公司、对冲基金以及全球众多较大企业。该事务所提供有关并购、私募股权、资产管理、资本市场与公司融资事务、白领犯罪辩护与民事诉讼、证券法规、遵规与执行、政府协议、环境法与诉讼、房地产、税务、破产、反托拉斯、福利与薪酬、知识产权与技术、国际贸易以及信托与不动产等方面的法律咨询。该事务所已经与香港的 Huen Wong & Co. 结成了伙伴关系。欲知 Fried Frank 详情,请登录:http://www.friedfrank.com 。

消息来源: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