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荣获“大健康T+Employer卓越雇主企业”

聚焦“健康科技”,引领“数字化转型”和“人才创新”
2021-06-28 14:40 6216
6月27日,由“一带一路”医学人才培养联盟、医趋势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大健康趋势发展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上,飞利浦荣获“2021大健康T+Employer卓越雇主企业”及“Pioneers+趋势风向标”两大奖项。

上海2021年6月28日 /美通社/ -- 6月27日,由“一带一路”医学人才培养联盟、医趋势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大健康趋势发展峰会”(以下简称趋势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上,飞利浦荣获“2021大健康T+Employer™卓越雇主企业”及“Pioneers+趋势风向标”两大奖项。“T+Employer™卓越雇主企业”是覆盖医疗、制药、生命科学、生物创新药、CRO、互联网医疗行业的大健康雇主品牌认证,此次获奖是对飞利浦聚焦健康科技战略转型、引领数据驱动解决方案和包容多元组织人才文化的全方位认可。 

2021大健康T+Employer卓越雇主企业
2021大健康T+Employer卓越雇主企业

 

Pioneers+趋势风向标
Pioneers+趋势风向标

以中国模式践行“健康科技”转型,树立数字化医疗风向标

飞利浦全球执委会委员、大中华区总裁何国伟表示,“2016 年是飞利浦健康科技的元年。剥离了照明业务的飞利浦,致力于从客户需求出发,为专业客户和消费者打造覆盖‘健康关护全程’、集成设备、系统、软件、数据和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 我们的愿景是通过有意义的创新,到2030年改善25亿人口的健康福祉。2020年,我们已经改善了4.71亿中国人口的健康生活。未来,我们将立足中国,凭借创新,助力中国健康医疗系统实现四重目标 -- 提高大众健康水平、改善患者体验、提高医护人员满意度、降低关护成本。”

布局培养复合型跨界人才,重塑大健康产业人才创新力量

“聚焦‘健康科技’转型以来,为顺应新的业务战略,公司在组织、人才和文化方面也做了诸多调整。”飞利浦大中华区副总裁、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周惠璟表示,“‘健康科技’是一个跨界领域,需要兼备健康医疗专业背景和深谙数字化技术的复合型人才。 秉承包容多元的文化,我们在人才的交叉培训和跨界能力的培养上大力投入,助力业务的突破和发展。 ”

中国是飞利浦在荷兰本土之外的“第二个故乡”。未来,飞利浦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的创新投入,通过加强软件和服务的实力、加速数字化创新等多重举措,在中国打造覆盖研发、制造、市场、销售到服务的“端到端”价值链,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多元化的需求,为健康中国2030目标的实现做贡献。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