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命因我而不同 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2023结果揭晓-医人才

医趋势
2023-12-21 18:02 5314

上海2023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12月15日,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2023认证结果在张江科学会堂荣耀揭晓2023大健康#生命因我而不同#主题系列活动,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2023全球大周期下,大健康行业遭受史上"最冷寒冬"。寒意之下,"垂直"比"泛行业"更具价值,人才战略更需要与业务发展更紧密高效链接。荣膺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2023的企业们,是在这一年里依然坚持以创新赋能全球,以坚守传递行业价值,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得以认证,它们值得


01
生命因我而不同
致敬坚守大健康行业的人才力量

3年的持续打磨锤炼,坚守"大健康Talents Plus"核心理念的"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认证"早已不仅仅是一个奖项,它更是链接业务和其他生态的重要桥梁,赋能卓越企业对于卓越员工的吸引、留存与发展,驱动患者价值至上行业文化的建立。

今年,医药医疗投融资环境遇冷,集采的重压之下,裁员、组织重构成为企业的"新常态"。鉴于这些特殊性,本届认证大会上,医趋势、医人才联合生态伙伴发起2023大健康#生命因我而不同#主题系列活动,希望通过传递大健康人"以生命为先"的职业理想和价值创造,传播正向能量、提升行业信心、重塑公众认知,将Talents Plus升维到全新高度并反哺企业价值。

活动现场,众多大健康行业人士和企业纷纷用文字、视频展现了各自独特的#生命因我而不同#故事,不仅得到了与会人员的深度认同,也得到了嘉宾们的倾情助力,热力值狂飙。

此外,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来自医生以及行业企业代表,通过2023"生命因我而不同"大健康脱口秀的方式传递大健康企业的价值观。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故事以及引人深思的价值升华,使得现场爆笑欢呼不断。

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健康传播部营养师戴恒玮担任主持人;分享者包括上海市浦东新区洋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全科主治医师洪满怀、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麻醉科医师宣贝贝、上海市长征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医师健康脱口秀第一季总冠军曹

上海市长征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医师健康脱口秀第一季总冠军曹鹏
上海市长征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医师健康脱口秀第一季总冠军曹鹏

02
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2023
行业前行的光

逆势前行,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

一直以来,"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认证"坚持以独特的行业视角为企业打开更广阔的视野,为企业发展创造价值;助推企业人才体系的完善,同时让更多优质候选人看到大健康行业的卓越公司。

2023年,这些卓越雇主们仍然坚持使命,不畏"寒冬",成为这个冬天的靓丽风景线,温暖人心。

T+ Employer® 大健康卓越雇主认证是全球首个大健康垂直雇主品牌认证,由医人才、Med+研究院联合推出。

作为首个高度链接商业价值同时全方面覆盖行业人群的雇主品牌认证,2023年特别以"根植本地,放眼全球"为主题,旨在挖掘全方面具备先锋实践的卓越企业,以卓越价值和使命感,提升破圈影响力,共筑大健康卓越未来。

跨越制药、医疗器械、生命科学、科技医疗、消费医疗等大健康细分领域;历经十多个月从入围到结果公布,10家行业领军企业被认证为"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2023"1家企业被评选为"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创新场所奖2023"

他们,聚焦赋能、效率提升;他们,以技术为中心、专注临床前、投资组合多样化;他们,致力于打造精准医疗和数字化医疗的生态圈,共创无界的医疗关爱……

这是一个需要坚守使命、亦有一大批企业始终坚守使命的时代。

他们是希望之光、守护之光、勇气之光、发现之光,驱散长夜的黑暗、呵护生命的成长、给予生命以力量、探索未来的更多可能。

发现光、追逐光,直到成为光;这是雇主品牌的力量,也是卓越的力量。

整认证企业名单请参见文末

03
数智化、本地化"重塑"下
大健康人才未来如何发展

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2023作为行业风向标,其战略、洞察将成为行业更好发展的范式。

在认证现场,普华永道中国人才和组织咨询主管合伙人于晨主持,来自头部医疗器械、CRO、投资企业的高管们齐聚一堂,激烈探索数字化释放人类潜能、商业模式脱离原来营销为主的新时期,企业组织变革、人才发展如何才能决胜未来赛道。

碧迪医疗人力资源副总监刘艳表示,碧迪医疗虽然是"百年老店"但也在不断突破创新,迎接新的挑战。比如数字化创新,目前进入第二阶段,让数据形成更多共享,从而帮助业务组织形成更精准的决策。比如碧迪内部有一个高潜人才项目,简单来说通过平台信息化的透明公开,促成一个更大范围内的组织协同,形成数据共享,提高决策效率。

西门子医疗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俞文梅认为,西门子医疗的本土化一直在不断强化,这也是西门子医疗的核心战略,本土化策略在组织上意味着需要人才更具备和本土公司一样的速度。因此,人才需要同时具备国际化视野和本土化落地能力。而组织架构需要将人才"放在一个平台上"打破部门壁垒,形成高效协同。

作为肿瘤领域的CRO头部公司,冠科生物亚太区人力资源负责人孙园园分享,因为冠科生物所在的是为药企提供价值服务的细分领域,所以核心竞争力一是行业最优秀的人才,二是要保持行业技术领先。比如最前沿的以类器官做临床研发、AI药物研发等;人才就是驱动前沿技术发展的基础。

以组织和人才咨询的第三方视角来看,使命咨询创始人、前麦肯锡全球组织发展与领导力资深专家揣姝茵表示,中国大健康企业还都很"年轻";拉到百年历史长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些大健康企业的创业者要把个人能力变成组织能力,打破原有"陈规",带领中国企业真正实现全球化创新。

嘉宾们一致认为,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仍要保持住自己的初心。充满使命感才能永远有追寻下一个目标的动力。时代发展会变的越来越快,期待每一个大健康人能够在快时代,内心保有一个慢空间。

大健康行业仍然是最能抵御住"周期"的行业。也正因为与"生命"息息相关,值得我们为之努力。

在过去的三年里,大健康行业每一个人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助力我们成功地度过了人类历史上最为艰难的时刻。

因此,我们始终坚信"用生命影响生命,用专业致敬专业",并将持续与大健康行业的众多参与者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更多"生命因我而不同"的光辉未来。

人才永远是行业最具价值的底色,是企业前行的引擎。"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们就是人才最好的土壤。

2024,期待更多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共创卓越。


消息来源:医趋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