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造卓越的力量 !T+ Employer 大健康卓越雇主2022重磅揭晓

MedTalent医人才
2022-11-16 19:44 4208

上海2022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2022认证结果重磅揭晓,共19家企业被认证为"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

"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认证"是全球首个大健康垂直雇主品牌认证,由医人才、Med+研究院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出。

认证聚焦医药、医疗、生命科学、生物创新药、互联网医疗、CRO等大健康细分领域,从业务战略、人力资源战略、企业组织力、商业品牌与雇主品牌、人才吸引力、人才保留培养与敬业度、人才结构与效能、人才竞争力8大认证评估维度,挖掘在从战略到人才均具备先锋实践的卓越企业,以卓越价值和使命感,提升影响力,共筑大健康卓越未来。

从入围企业评估,历经调研、审核、评估、认证、基准报告到认证结果正式颁布,历时长达9个月,共回收超3万份调研问卷、30小时录音材料、50万字文字材料。19家企业"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的认证,将强化这些标杆企业在行业中的引领作用,更好地推进中国大健康行业的快速发展,以点带面,带动上下游整个产业链条的发展壮大。

挑战和机遇并存,大健康行业需要卓越力量引领

全球"黑天鹅"、"灰犀牛"事件频发,叠加疫情反复与国际形势风云变幻,大健康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

与此同时,2022年,中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这是一个大健康产业高速发展的时代。2021年,中国十大高增长行业,大健康领域占据二席。高速发展的背后需要更多卓越雇主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增强高质量人才建设,以此形成一个不断良性循环发展的大健康产业生态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实践土壤。

在此背景下诞生的"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将推进中国大健康产业进一步向高质量创新不断迈进,引领大健康产业朝着"创新 · 转化 · 均衡 · 发展"加速度突破

创造卓越的力量,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2022荣耀时刻

2021年,"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以"寻找中国医疗人才的力量"为主题,汇集行业创新和活力的源泉,全面展现大健康行业的独特使命及多样性。

2022年,"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再次重构,以"创造卓越的力量"为主题,聚焦卓越战略、卓越人才、卓越未来三大认证理念,由此评选出在业务战略、人才组织发展及行业使命价值方面具备卓越实践的大健康卓越雇主。

  • 卓越战略:关注商业创新,深刻洞察企业战略、产品管线发展,赋能商业品牌,打造卓越战略;
  • 卓越人才:注重人才驱动,唯一覆盖全行业人群,从校园到公众,吸引跨界参与者,共建卓越人才;
  • 卓越未来:聚焦先锋实践,唯一与生命健康关联,以卓越价值和使命感,引领行业未来。


在大环境的不确定之下,"卓越"是唯一的答案。19家"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将进一步发挥创新驱动作用,促进大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


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 认证流程:


Med+研究院(Med+ Institute)通过大数据分析,结合上一年度公众端调研,严格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入围企业,并对所有参加"雇主认证"的入围企业进行360°独立调研与数据严格审核。

专业评审委员会 对评选规则及评估权重进行量化规范,为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认证带来公正、专业、权威的价值。以专业视角结合客观定量数据,认证企业从战略、组织、人才多维度雇主价值,并首创涵盖医生、医学生、专业公众、内部员工、HR、高管的内外部双视角评估体系,寻找内部认同、外界认可的卓越雇主。

消息来源:MedTalent医人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