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本土化战略风向标 丹纳赫获2021大健康T+Employer卓越雇主称号

2021-07-01 14:15 6237
6月27日,由“一带一路”医学人才培养联盟、医趋势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大健康趋势发展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现场,丹纳赫集团凭借新本土化战略的成功,荣获“2021大健康T+Employer卓越雇主企业”以及“Pioneers+趋势风向标”两项殊荣。

上海2021年7月1日 /美通社/ -- 6月27日,由“一带一路”医学人才培养联盟、医趋势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大健康趋势发展峰会”(以下简称趋势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现场,丹纳赫集团凭借新本土化战略的成功,荣获“2021大健康T+Employer™卓越雇主企业”以及“Pioneers+趋势风向标”两项殊荣。

丹纳赫中国及北亚区战略投资副总裁沈毅、丹纳赫高级人才总监及中国商学院院长陈朝巍上台领奖
丹纳赫中国及北亚区战略投资副总裁沈毅、丹纳赫高级人才总监及中国商学院院长陈朝巍上台领奖

跨界吸纳与内部培养并重 成就个人潜能

T+Employer™卓越雇主认证企业是医趋势与医人才共同携手怡安翰威特、中欧商业评论揭晓的首届大健康垂直领域的雇主品牌认证。其由知名医学教授、行业KOL、资深媒体人、商业领袖、HR领袖以及知名投资人等组成评审委员会,并由独立研究院“Med+研究院”设置筛选标准并对调研数据进行严格复查,也是首个广泛覆盖制药、医疗器械、生命科学、生物创新药、CRO、互联网医疗行业等多领域的大健康雇主品牌认证。“T+”意为“Talent plus”,聚焦具有前瞻性和卓越远见,同时引领行业人才趋势与未来发展的大健康领域雇主品牌,从专业深挖趋势,洞悉行业商业模式变化、人才创新、底层逻辑。

立足于双循环下的新本土化战略,丹纳赫集团以其独特的业务并购的方式吸纳跨界人才,源源不断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与此同时,丹纳赫的雇主价值主张倡导“最佳团队制胜,成就个人潜能”,将人才培养视为战略投资,并意愿承担风险,在内部人才选拔和任用上不拘一格。其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对人才潜力的笃定坚信成为行业佳话。

丹纳赫高级人才总监及中国商学院院长陈朝巍先生与多位业内企业高管共同参与“基于2030转型下的健康趋势风向标”主题圆桌论坛
丹纳赫高级人才总监及中国商学院院长陈朝巍先生与多位业内企业高管共同参与“基于2030转型下的健康趋势风向标”主题圆桌论坛

双循环下的新本土化战略风向标 创造真正不同

作为⼤健康⾏业专属的T+卓越雇主认证,T+Employer 特设Pioneers+特色实践案例,聚焦医改核⼼⽅向,由Med+研究院对企业发出定向邀约,企业提交针对性实践案例。经过评委会严格评选审核,丹纳赫Pioneers+ 实践案例脱颖而出,获得“双循环下的新本土化战略”Pioneers+ 趋势风向标

丹纳赫中国及北亚区战略投资副总裁沈毅分享丹纳赫新本土化战略案例
丹纳赫中国及北亚区战略投资副总裁沈毅分享丹纳赫新本土化战略案例

2011年,苏州工业园区第四届科技领军人才、留美科学家陈永勤博士归国创业,在苏州生物纳米园创建苏州赛景生物科技公司,2013年自主研发流式细胞仪专利核心技术。

2014年6月,丹纳赫集团收购苏州赛景生物科技公司,纳入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业务,并通过DBS,即丹纳赫商业系统赋能其本地化策略,助力流式细胞技术取得商业成功。自2014年至今,苏州赛景从零销售额起步,预计2021年将实现约5亿元人民币的年销售额。

历经6年的战略部署和转型,如今,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在流式领域拥有CytoFLEX, CytoFLEX S,CytoFLEX LX, DxFLEX, DxFLEX CE-IVD等丰富的产品线,覆盖低、中、中高端流式市场及生物科技市场,荣获专利30余项。这与企业对研发的高关注和高投入密不可分。2021年3月11日,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交付第一台全新的桌上型流式细胞分选仪 CytoFLEX SRT,一举成为了首个在中国本土成功研发、生产的流式细胞分选仪企业,并实现全球同步上市。这也正是丹纳赫在雇主价值主张中倡导“解决最棘手的问题,创造真正的不同”的最佳印证。

贝克曼库尔特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已逐步成长为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全球研发、制造的重要基地之一,人才队伍也由2014年的仅20人扩大至如今的100多人,其中获得政府认可的领军人才、重点紧缺人才、优秀人才、高级人才等60余人次。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