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四项智慧照明工程服务“十四运会” 以光影织就科技体育色彩

2021-06-25 10:00 28372

北京2021年6月25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15日至27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省举办。目前,各项保障及配套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为打造一届科技高效、氛围感强的全运会,切实提升城市市容景观品质,照明亮化建设有条不紊地开展。近日,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华润置地·西安未来派 DK1 项目泛光照明工程和“枫林九溪”东区D地块项目一标段泛光照明工程,这是同方继2021年3月成功承接西安国际港务区灯光智能联控平台及市政桥梁泛光照明工程、中冶集团西北区域总部项目泛光照明工程、西安全运村观澜项目泛光照明工程后,再次成为“十四运会”核心区域景观照明提升项目的实施单位。


华润置地·西安未来派 DK1 项目泛光照明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国际港务区奥体中心东南部,杏渭路以西,向东路以北。“枫林九溪”东区D地块项目一标段泛光照明项目(西安高科奥体广场酒店)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柳林以西、迎宾大道以东、规划路以北、向东路以南。


在照明实施上,同方将统一按照十四运会赛事的活动要求,核心区域内八大央企平日将保持大气精致的照明效果,响应十四运会“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主题,在赛事时段,与主场馆建筑一起联动,形成区域“一台戏”的整体观赏效果。

在光影呈现上,公司以“链接你我,召唤光影”为主题,通过声、光、电组合、灯光互动,统筹区域照明提升方案,确保光色、亮度和动态协调,实现整体一盘棋的一键式控制。在节日模式时,西安未来派 DK1 项目照明设计将呈现微风拂过,掀起立面自然涟漪的效果;“枫林九溪”项目则综合考虑建筑的本身特色,重点呈现铠甲在夜间的效果,细节表现建筑倒圆角及出挑细节,夜幕降临,灯光在铠甲结构间流动,品味建筑中的流光。

在“十四运会“后,该项目还将借助功能扩展,实时控制,为运营提供更多可能,通过智能管理的多种模式,实现绿色节能的目标,提升灯具的使用价值,达到节俭办会的目的,这也是同方在智慧照明方面提质增效的有力措施。

消息来源: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1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