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战“疫”在前沿 平安有担当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用实际行动支援西安抗疫大局、助力十四运
2021-08-21 12:27 5711

西安2021年8月20日 /美通社/ --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和任务严峻,西安疫情防控措施再次升级,要求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提高密度、扩大范围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以战斗姿态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十四运会圆满顺利、确保千年古都和谐有序、千万市民生命健康。

与子同袍,共克时艰。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在第一时间为广大客户提供简捷、高效、温馨保险服务的同时,全力投入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和全市社会各界以及人民群众并肩战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保险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我们相信有责任心的企业,才是有温度的企业,勇担责任,传递爱心温暖他人的同时,最终也将温暖我们自己。当前,在西安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和‘十四运’筹备工作冲刺阶段,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市委‘三严’‘四从’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自身的防控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奉献平安力量、传递平安温度。”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静怡表示。

冲向前  一身白衣一生责

汗水黏身的衣服脱下来能拧出水,橡胶手套脱掉能倒出水,手关节被汗浸泡得发白,手心已经开始脱皮……

这是分公司两核风险管理部医务管理室检验师张辉在核酸采集工作结束后,日常的一幕。

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的他,瘦弱的身躯里藏着大大的理想:从身披白甲的那一刻起,“疫”无反顾向前冲,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就是他一生需要担起的责任。

7月底,重庆情侣确诊感染曾在西安旅游的消息在古城一石激起千层浪,而与之行动轨迹相关联的庙后街社区,成为了核酸排查的重中之重。7月31日周六十点钟,接到社区要求支援的通知后,张辉第一时间告诉直接领导,午饭也来不及吃,就从家里赶乘地铁去了社区核酸采样点。

处于三伏天的西安,室外温度高达39℃,而采样点只是临时支起的一间简易帐篷。张辉说,“由于天气炎热,很多医护人员都出现过中暑的症状。为了不耽误工作,我每天会随身携带一盒藿香正气水,自我感觉不适的时候,就赶紧喝一瓶。”

识别身份、登记信息、咽拭子采样,看似简单的工作,他却重复了几千次,最多的时候一天要采集500份左右。

采集咽拭子标本时,病毒随病人张口呼之欲出,采样员面临极高风险。对此,张辉却笑着说,“一切都是值得的,被大家需要感觉很自豪。”

扛过去  一臂之力铸屏障

“胳膊完全抬不起来,工作结束后只想躺平;但是想到大家接种疫苗后,健康免疫屏障更加牢固,干劲又来了!”张辉的同事周倩乐呵呵地说。

一个25岁的小姑娘,在支援接种的这些日子,经常与星辰为伴,一个人在深夜里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独自在城市打拼,离开了家人的宠溺,苦和累都只能自己一人扛,相比同龄人,她脸上更多的是坚毅。

4月7日,周倩响应莲湖区的号召,报名加入了新冠疫苗接种人员的行列。第二天,就在北院门党群服务中心,正式“上了岗”。

讲起接种那些事儿,小姑娘眼里放光:高峰期的时候,一天接种近400针;每天接种都会坚守到最后一人,晚上10点以后回家早已经习惯。

“服务不停歇,接种不断档。疫情当前,接种工作还会一直持续下去,身体的疼痛不算什么,扛过去就好了。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疫情最终会过去。”周倩坚定地说。

伸出手  一片爱心寄真情

“这场战‘疫’打响以来,莲湖区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不惧危难、恪尽职守,冲锋在巡逻防控、社区走访、秩序维护的第一线,你们在疫情防控中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你们辛苦了!送些医用口罩和矿泉水送给你们,希望大家保护百姓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分公司两核风险管理部经理王拓一边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一边感谢地说。

8月9日,王拓和部门同事,代表陕西分公司将口罩等防疫物资捐赠给莲湖区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并送上一面锦旗,为突如其来的疫情反扑形势,贡献一份及时、有效的绵薄之力。

“彩,彩,彩!”在疫情特殊时刻,莲湖区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不顾炎炎夏日及人力资源紧缺的困难,维护公司经营秩序,保证社会稳定,他们的举动值得一个大大的赞。

一个个口罩,一瓶瓶矿泉水,寄托着平安人的一片片爱心,犹如一场及时雨,滋润并助力西安疫情防护工作。

莲湖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感谢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为此次疫情所捐赠的防疫物资,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辖区安定和谐。

在一起  全力护航十四运

十四运召开在即,西安全员核酸检测刻不容缓,分公司医务管理室能出尽出,同心同行,毫不犹豫支持全市抗疫大局,为全运会添彩助力。

他们闻讯而动,逆向而行,坚守在离病毒最近的地方,严把核酸检测第一关。

他们初心如炬,任劳任怨,徘徊在方寸接种平台间,用“小”针管筑起防疫“大”屏障。

抗“疫”一线,始终闪耀着平安人执着守护的身影。

平安,永远与大家在一起。

扛起社会责任,传递温暖力量。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将全力以赴支援西安疫情防控工作,让平安的旗帜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疫情防控构建坚实屏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