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pan宣布重大品牌重塑计划并推出新网站

Copan Italia Spa
2021-06-25 08:25 3897
Copan的变革时刻。这家意大利分析前解决方案公司宣布完成了一项广泛的品牌重塑计划,其中包括一个新标志和具有最新功能的新网站。

意大利布雷西亚2021年6月25日 /美通社/ -- Copan的变革时刻。这家意大利分析前解决方案公司宣布完成了一项广泛的品牌重塑计划,其中包括一个新标志和具有最新功能的新网站。重塑品牌的目的是尽可能体现公司的价值观,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从分析前到患者护理,对于参与新冠肺炎检测、筛查和治疗的专业人员和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动荡的时期。作为微生物采集系统和分析前实验室自动化领域的领先制造商,Copan就是这种情况,该公司利用其数十年的工作经验,全天候为抗击疫情的斗争提供支持。公司实现了每年生产20亿个拭子的目标,目前正在向前推进,稳定了过去几年推动分析前开发的所有产品的供应。

由于意识到一致的品牌识别和清晰沟通的重要性,Copan推出了品牌重塑计划,该项目本为庆祝其成立40周年于而2019年启动,因新冠疫情而推迟。 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Stefania Triva表示:“为了最大限度地体现我们赋予员工、创新和信任的价值,并应对即将进入国际市场的新挑战,很有必要进行品牌重塑。"

重塑后品牌的主要特点是新的沟通战略和平面设计,新标志的设计也对旧版本进行了改进。 另一方面,“Innovating together”(共同创新)品牌理念保持不变。“共同创新象征着Copan的核心价值观,即已被融入分析前领域的创新精神以及我们始终与合作伙伴和员工共同打造的牢固的信任纽带。这个理念是我们的品牌形象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

重塑品牌计划还推出了Copan的新网站:www.copangroup.com针对桌面或移动用户而进行了优化,其设计引人入胜,导航简单明了,让全世界的访客都能快速直观地获取有关产品、科学研究、新闻和服务的基本信息。

焕然一新的形象体现了Copan的价值观和承诺,即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打造成功的业务关系和专业服务,过以人为本的创新塑造未来的微生物学。 

消息来源:Copan Italia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