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庆祝持续 15 年的空前增长,Exness 推动品牌升级

Exness
2024-01-29 23:11 15046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24年1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零售做市商 Exness 公布了一项重要的品牌重塑计划,旨在彰显并巩固其市场领导地位。通过重新设计的视觉形象,Exness 将焦点转向了帮助其取得成功的价值观。

Exness CMO Alfonso Cardalda showcases new brand at 15 year anniversary event.
Exness CMO Alfonso Cardalda showcases new brand at 15 year anniversary event.

品牌重塑计划推出了以独特的 exo 符号为标志的徽标,采用了更时尚、更现代化的设计风格。exo的灵感来源于 Exness 的易于识别的首字母"e"和"x",彰显了头脑与心灵、数学与人性的融合。这些是支持 Exness 品牌故事并塑造其业务模式的支柱。

在继承旧徽标的基础上,exo 还起到了视觉锚的作用,将经纪商过去的成就与未来的愿景连接在一起,以这种方式致敬过去,开创未来。品牌的字体和色调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更为现代化的字体以及更明亮、更大胆的黄色。

Exness 的首席营销官 Alfonso Cardalda 对此评论道:"在 Exness,我们不满足于‘尚可接受'。此次品牌重塑超越了美学的范畴。通过全新品牌,我们向我们的发展历程致敬,并承诺在迈向未来迎接新的挑战的同时,我们的价值观保持不变。公司在发展,公司的品牌也必须随之发展。如今有必要对我们的品牌进行革新,以反映我们在市场中的位置。为了向全球展示我们独特之处以及我们迄今的发展历程,就必须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形象。"

此次品牌重塑计划的推出正值 Exness 15 周年盛大庆典之际,与该经纪商迄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相契合,这些成就包括高达 4.8 万亿美元的月交易量、超过 2000 名员工以及总计逾 70 万名活跃客户和 64000 家合作伙伴。这些里程碑式的成就彰显了 Exness 致力于树立行业标准并巩固市场领导者地位的长久承诺。

"我们成功拔高了交易行业的标准,而今我们要继续提升我们的品牌形象。在迎来这个新时代的同时,我们将继续重新构想市场应有的形象,持续创造新纪录,并继续全心全意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服务。"Cardalda 补充道。

更新后的品牌形象将在未来几周内在 Exness 的所有平台上推出。公司将保证品牌的无缝过渡,继续为所有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高标准的服务和支持。

访问 Exness 了解有关其推动品牌升级的更多信息

关于 Exness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多资产经纪公司,Exness 致力于将技术与道德巧妙结合,为交易者打造了有利的市场,并提高行业基准。Exness 的核心理念和愿景聚焦于为客户提供顺畅的交易体验,以理想的方式还原金融市场应有的体验。Exness 对技术和道德两大领域的认同和承诺,及其活跃交易者数量达 70 万的忠实客户群,是打造全球品牌的主要驱动力。如今,Exness 的月交易量高达 4.8 万亿美元,并将向世界新角落进行战略扩展作为发展重点。

下载 Exness 媒体包和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Constantina Georgiadou
constantina.georgiadou@exness.com
+35725030959

 
Exness takes its brand to the next level

 

 

消息来源:Exn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