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受邀出席2021(第四届)中国产业区块链峰会

2021-06-22 14:12 6901
6月3日,2021(第四届)中国产业区块链峰会在湖南长沙开幕。“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50强”榜单正式发布,浪潮位居榜单前列。

北京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6月3日,2021(第四届)中国产业区块链峰会在湖南长沙开幕。“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50强”榜单正式发布,浪潮位居榜单前列。

针对于区块链在工业互联网的应用,山东浪潮质量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商广勇表示目前浪潮在三个方面已经有了探索实践:一方面浪潮自主研发打造IBS平台,已支撑“渝快链”、“桂链”、“云洲链”等多个城市级和行业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并全面接入星火·链网支撑骨干节点建设。

另一方面,浪潮将区块链与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融合,形成增强级标识解析体系服务平台 -- 云洲链,已成为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核心组成部分,其以标识解析为人、机、物互联的基石,向企业提供智能制造、流程优化、供应链金融等SaaS应用服务,助推制造业生产方式与企业形态变革。此外,浪潮还将区块链技术前置到工业边缘智能设备,充分保障企业联网数据安全。

本届产业区块链峰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南省委网信办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吸引了院士、政府嘉宾、企业高管以及技术专家等1000余名嘉宾到场参会。

消息来源:浪潮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