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pium推出氢动力原型车并开放首批预订单

Hopium
2021-06-18 01:10 6674
法国氢动力轿车制造商Hopium在巴黎Viva技术周推出了其第一款上路原型车。

巴黎2021年6月18日 /美通社/-- 法国氢动力轿车制造商HopiumFR0014000U63/标志:MLHPI巴黎Viva术周推出了其第一款上路原型车。

 

要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913851-hopium-unveils-hydrogen-powered-sedan-prototype-opens-pre-orders/

此款车名为Alpha 0,2020年10月对外公布,并在利纳-蒙丽瑞测试车间以创纪录的时间 完成生产,证明了燃料电池系统的可靠性。在设计和架构阶段之后, 在车辆内安装 了 各种部件,然后通过工作台和轨道测试 对 原型进行了评估和完善。这个测试版本速度为200 km/h (124 mph),最终形式已近似于 Hopium Machina承诺的性能。

Alpha 0还首次推出了标志性照明系统,装饰 Hopium的标志,其形状令人联想起氢的分层结构和水表面的波浪运动。 

这次技术展示是汽车厂商路线图上关键一步,证实了其实现 既定目标和 应对最高挑战的能力。同时, Hopium Machina的首批1000号订单开始接受预订,参考氢的光谱线,最低单位订金价格定为410欧元。 

 Hopium 团队已经完全投入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是以工业规模生产 Hopium Machina,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将有一场新的浪漫约会。 

消息来源:Hop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