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tePRO旨在减少精神护理中人身控制约束

BitePRO
2021-06-16 23:07 3115
防护服装制造商BitePRO表示,专门为专业医护人员、患者和服务用户设计的防护服将有助于减少精神卫生护理中对强制手段的使用。

英格兰韦瑟比2021年6月16日 /美通社/ -- 防护服装制造商BitePRO表示,专门为专业医护人员、患者和服务用户设计的防护服将有助于减少精神卫生护理中对强制手段的使用。

BitePRO Version 4 Bite Resistant Armguards worn by a nurse
BitePRO Version 4 Bite Resistant Armguards worn by a nurse

记录在案的护理工作人员所涉使用强制手段、控制和约束的事件最近在全球已成为头条新闻。其中包括护理、特殊需求和精神卫生单位中过度使用强制手段的情况。

BitePRO提供的防护服可帮助减少在徒手处理表现违拗行为的个人时采取约束和强制手段的情况。

BitePRO还希望支持促进以人权为本的方法来使用强制手段,为一线专业人员提供工具,帮助他们与患者密切合作,营造出确保强制手段仅作为最后手段来使用的治疗环境。

在客户反馈后,工作人员隐蔽式防护服作为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重要步骤的潜力得到了公认,并确定了对精神卫生护理中防护服的需求。

这项需求是在一项国际客户调查后发现的,调查中服装制造商强调,92%的参与者发现他们的员工在穿上该公司的防护服时在平息事态时感到更加自信。

高级产品顾问Rachel Riding表示:“为了让员工在平息事态时感觉更安全,减少使用强制和约束手段的需要,应该优先为他们提供获得人身保护的手段。"

她继续说:“我们希望他们能够自信地缓和事态,让他们或患者在达到危机点之前不会面临伤害和创伤的风险。”

BitePRO已经向全球的医院、特殊教育和精神卫生单位提供了相当数量的手提袋,其中装有最受欢迎的服装款型。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直接联系BitePRO:info@bite-pro.com

消息来源:Bite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