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utPRO确认2020年销售额创历史纪录

CutPRO
2021-02-03 00:11 4850

英国韦瑟比2021年2月3日 /美通社/ -- CutPRO防割服装公司发布报告称,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公司自2017年创立以来最成功的一年。尽管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但2021年,公司仍然有望进一步持续增长。

Latest CutPRO Cut Resistant Clothing Designs
Latest CutPRO Cut Resistant Clothing Designs

2019年和2020年期间,明确的全球营销战略和公关活动提高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

在咨询了世界各地领先的平板玻璃、金属板和空调公司的健康和安全专业人士后,这一备受赞誉的防护服品牌还推出了新的服装设计。公司成功还有另一个原因。

有效和可靠的割伤防护绝对至关重要,因为在玻璃和金属制造业工作的专业人员面临的主要风险是割伤、撕裂伤和软组织穿刺伤。

对任何一家公司来说,如果被认定忽视了员工所面临的现实风险,其所带来的法律、财务甚至道德后果都可能非常严重。

CutPRO服装由一层Cut-Tex PRO制成,这是一种高性能耐割织物,历史上曾被用于有效保护国土安全机构免受各类带有利刃的武器的侵害。 

Cut-Tex PRO将提供ANSI/ISEA 2016标准中防止刀刃割伤的A5级防护和EN 388:2016标准中的E级防护,以及高等级的耐磨损、抗穿刺和抗撕裂性能。

“有清楚的迹象表明这家公司正在取得成功。根据最近的国际调查,我们正在作出适当的规定。团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聪明和努力得工作,以确保我们在2021年继续作为市场上最强的公司,”CutPRO耐切割服装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 Kaiser说道。

CutPRO公司高级顾问Kayleigh Davis也表示,“我们决心帮助全球的玻璃和金属行业减少割伤的次数和严重程度。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在将来某个时候消除这种伤害。在实现这一目标之前,我们不会止步。”

如有任何问询,请浏览本公司网站:www.cut-pro.com或通过电子邮件直接联系:info@cut-pro.com

消息来源:Cut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